對乙個商業專案進行考察的時候,到底是在關注什麼?

時間 2021-05-10 19:08:50

1樓:愛逛

做為乙個經常去看專案的,也來回答一下。

我的答案是,如果是一次性的考察,那就去看那些不變的東西,比如,地段,交通條件,建築外觀,空間設計這些;

但其實值得考察的專案(預設為業內標桿)是需要經常去看的,所以,每隔2-3年再去看看,看那些變化的,定位,業態,品牌,宣傳推廣這些。

還有,看完專案寫乙個比較詳細的案例或是記錄一些啟發,感受是相當有價值的一件事。

2樓:

要從乙個城市的發展進行考察,以及乙個城市人群的平均消費水準,主要集中的地段.考慮某個專案在這個城市以後的發展道路,是否適合在這個城市發展.

3樓:銅豌豆

我在考察乙個專案的時候,會思考它為什麼能做好,或者做不好,通常會帶著幾個問題去考察

一是消費層面,專案的消費群體是哪一類消費群體,專案哪方面滿足了消費群體的胃口,消費層面通常可以分成消費意願,消費力,消費數量這三個方面。例如深圳北站內部的二層商業只在扶梯處的幾家有生意,雖然消費數量大,消費力高,但沒有消費意願所致的。

二是建築規劃層面,從建築、立面、景觀、動線四個層面來看專案是否適應區域的發展,周邊專案如果有強有力的競爭者,就應該在這幾方面去著手超越。

三是經營層面,從招商品牌,企活活動的水準,環境氛圍來考察。

4樓:呆呆是一枚諧星

1、萬變不離其宗:地段。不論是巨集觀市場,還是專案四至。不多說原因;

2、開發商實力。商業跟住宅不同,一般都需要很長的商業培育期,沒有實力,市場不好,地段不行,真是NO ZUO NO DIE

unity乙個商業2D專案乙個場景中10個攝像機,背景攝像機 道具攝像機等等,場景中多個攝像機的好處?

淵陶 已經說了一些情況,這些情形都是幾個攝像機同時渲染的,不過幾個攝像機同時工作的情形是應該盡量去避免的,除非非用這種方案不可,因為攝像機同時工作要跑n次管線,效率會下降 還有種情況就是 BentleyJobs 說的,用於切換鏡頭視角,這種情況是為了方便切換鏡頭視角,只要保證攝像機在不用的時候是關閉...

乙個商業地產專案的招商要做哪些工作?

稅前讀物 借用乙個別處看到的觀點,未必有用。但是可能會給答主一些啟發。總結一句話,就是 沒有USP,招商難如意。USP即 獨特的賣點 對於招商而言,理論內涵主要有三個部分 1。必須強調乙個主張,讓商業目標明白,在這裡開發商業能獲得什麼具體的利益。2。所強調的主張必須是競爭對手做不到或者難以提供的。3...

乙個合格的商業專案可行性報告應該包含哪些內容?

煙轎關碳欽島 有一天,農夫跟蛇交上了朋友。蛇是十分聰明的,它不久就設法使農夫對它十分親熱。農夫果然把它當成了好朋友,經常誇讚它,永遠把它捧到天上。然而,如今他的一切老朋友和親戚,沒有乙個再來他家串門了。農夫很奇怪 這是怎麼回事呢?請你們告訴我,你們誰也不來看我,這是什麼緣故呢?是我的老婆沒有按照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