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算是如今內娛第二火偶像團體嗎?

時間 2022-01-11 19:50:41

1樓:

當然了,一代火的自己,二代火的粉絲,說實話我只知道tnt有七個人,至於人是誰我都不知道,但是他們的粉絲無處不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匿了匿了,害怕。

2樓:

真的不能算,lows別抬舉自己,優秀的很多,只是因為你們關注樓內,把評判標準往樓裡偏移了,樓裡要說團,加上三代才三個,第一是TFBOYS,那是無法比較的。粉絲消費能力很大是不錯,但是綜合的話確實有點難算。未來還是要繼續加油的。

3樓:外星人

心累,公司明顯拉仇恨,粉絲們從來沒有覺得時代少年團是內娛除了一代師兄們以外最火的偶像團體。

不知道sdfj這波操作是什麼意思,苦的還是時代少年團和時代少年團的粉絲,時代少年團又多了乙個莫名其妙害處多多的話題,粉絲們到處解釋唉。

我所認識的時代少年團,七個人也都算是根正苗紅,在兄弟們面前就是小孩子天性釋放,有啥說啥,彼此之間毫無間隙,在外人面前又禮貌又謙遜,就像劉耀文,很多人都知道他很勇,團內最拽老么,但其實他也很溫柔很有擔當,在外人面前也很謙遜不爭不鬧,情商也不低。七個都是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發光體。

我遇到的TNT粉絲們都專注於自家,目前還沒有遇到過誰去爭論什麼內娛第幾火的偶像團體,養成系的粉絲應該都是能沉住氣不驕不躁不被帶偏的,但不可避免每個團體每個藝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低齡粉和披皮黑,對於這種「粉」我覺得藝人沒辦法,其他粉絲也沒辦法。公司的某些操作也是真沒辦法。

七個人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圖。

4樓:拉牛

說實話,時代少年團現在雖然流量熱度很高,但是我們粉絲和每個成員都不覺得已經是除了TFBOYS之外的最紅男團,他們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也還有時間去做的更好,讓更多的大眾對他們認可,讓粉絲相信他們的選擇沒錯,讓大眾對他們沒實力的吸血鬼改觀,有關係怎麼不靠,但是一定要是有實力的關係戶不然成立這麼個團還有什麼意義。 一定要做到有實力的關係戶,做到讓大眾認可,做到讓粉絲值得。

小小孩會變的越來越厲害

感謝TFBOYS出場

時代少年團今年算是火了嗎?

小粉芋 學校表白牆上偶爾會有宋亞軒的名字,我之前會跟身邊追星的朋友說過幾次TNT,她們每次都會問,你在說誰,我怎麼聽都沒聽過。後來我就再也沒說過了。後來我同桌跟我說,除了你們這種追一代的能說說他們,我除了丁程鑫聽說過,其他睡都不認識, 荀荀 小火是有的,只能說出圈了知名度高了不少 我們學校周圍文具店...

時代少年團算是賣腐嗎?

無菌玫瑰園 上樓初期團粉來著,物料基本都考古完了,我覺得還是能客觀說兩句的。算賣腐嗎?在我這答案是肯定的。我一直覺得這個年紀的男孩子之間自然的相處就足夠讓人舒服了,一切美好的詞都能去形容他們之間的關係。CP可以有,那是外界對他們關係的一種看法和猜測。但是為什麼?你公司要刻意去引導呢?如果說物料裡的鏡...

時代少年團怎麼樣,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成員人設問題?

我是真的很煩,公司加的人設非常死板,而且加的方式真的非常生硬且無聊,讓我非常的無語。你立你的,我看我的,反正我心裡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小孩了,人設符合不符合,誇張不誇張都妨礙不到我,人設早就不能懵蒙蔽我的雙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嚴浩翔 財閥 人設絕絕無語 最近的物料裡好像就跟浩翔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