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想去紋乙個好看的紋身,擔心紋出來不好看或者成為別人眼中的異類 很糾結。有過經驗的朋友幫幫忙

時間 2022-01-11 19:56:57

1樓:成都洗紋身

年輕需要張揚個性,這很正常。現在紋身的人都很多了,也沒什麼,你考慮好就行。

紋身要好看,除了你自己喜歡之外,就是要找到專業的人

2樓:不理不理左衛門

那你要看是什麼樣的紋身,而且這個東西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每個人都能接受,你只要自己喜歡的,不影響工作,不影響學習,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那你就去紋,畢竟現在有紋身的人也是很多的。像我之前想去紋乙個全家福,我跟我朋友說過,但是只有少數朋友支援我,我還是去紋,因為這個就是我自己喜歡,而且有意義,我不會後悔

你如果紋身的話,你肯定要找乙個靠譜的紋身師,我的紋身也有時候會被人看到呀,但是也沒有人說我什麼

3樓:立方客

選乙個你想要的風格紋身找乙個好的紋身店紋身店很重要,還有就是做好紋身後期恢復這樣紋身就會很漂亮,至於別人看法....你又不是為他們活的,注意紋身帶來弊端就是不能做軍人不能公務員

4樓:HIGHERlight

第乙個問題:紋乙個好看的紋身得有錢,找自己喜歡的師傅做,多看看ta的作品,做出來的基本不會翻車。

第二個問題: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個體,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異類,誰又比誰高貴呢。當然,如果害怕有紋身找不到工作的話,那就換乙個能有紋身的工作。前提是不要紋在太暴露的位置。

5樓:好甛

作為乙個文身師,很負責任的講, 紋之前先去看接待你的文身師擅長什麼風格,可以多去對比幾家,不要貪便宜找文身師,多看看他的作品。其次是設計圖稿,不要從網上隨便找爆款,讓文身師貼合你的要求去設計。最後是部位問題,首次紋身建議先從小圖下手,紋在穿衣可以遮擋的位置,紋在四肢裸露的部位要確定好紋身不會對你以後的工作有影響~

6樓:酷酷的強i

如果你不是紋在腦門或者臉上等其他類似的部位,沒人會覺得你是另類,至於你擔心的紋出來不好看,這就取決於你選的圖和你選的紋身師,好的紋身師一眼就會看出你選的圖適不適合紋在身上,總之,不影響生活那就去紋!

7樓:風雪夜歸人

啊。我知道。你這類人呢就是那種一直活在別人的看法裡的人。

我覺得你想做就做唄。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樣呢。別人給你一毛錢了嗎!

8樓:李夢鈺呀

不要貪便宜呀紋身,我以前就紋了乙個,現在花了以前幾倍的錢去蓋,遮蓋更貴,而且圖也小不了 ,喜歡就去紋,但是我覺得不紋最好,實在很喜歡就去吧

9樓:么雞Tattoo

要不要紋身,其實你應該多為自己考慮,紋身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將來的工作,而不是別人怎麼看你,因為你在別人眼中根本就不重要。

紋身說到底只是身體上的乙個裝飾,沒有人會因為區區乙個裝飾就會變得了不起或者不得了,只有乙個人自己強大了,能幹了,他身上的裝飾才會變得有意義。

10樓:貓圓

不要紋。一般都是有堅定意志才紋的。主流老百姓不認紋身。

你家裡不能給你生活無憂,你又不是爛仔,普通人就不要考慮,沒好處。變好看可以學習化妝,紋身有什麼好看的…何況很多人會建議你紋在看不見的地方…都看不見了,好不好看的,有意義嗎?紋不紋有區別嗎?

紋了洗,很貴的,很疼的,很傻的……

11樓:mouzwa

算吧啦。

看你的描述大概就知道是一時興起,並且你很在意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他人口中的好壞。

既然是為了別人而活,那請你保持他們想要的樣子。

別添亂,乖......

作為乙個女孩子可以紋哪些有意義的紋身?

Kronos 18歲之前 別想這件事,當然我就是提一嘴,因為確實在自己思想沒有考慮好的情況下 因為我覺得一般問紋什麼圖的都是還在考慮當中的 去紋身是會後悔的,接下來是正經答案 花,不落俗,而且確實很有氣質,英文短句,線條,點刺小圖,當然要是有勇氣,各種大圖女生紋了也很好看 如果我碰到乙個紋了花胸的女...

權志龍是因為水原希子才喜歡雛菊的,紋身乙個笑臉的嗎?

泰糖果公尺我和龍 雛菊不是因為kiko而喜歡 這種花叫做 Shasta Daisy 雛菊的一種,它的名字叫做大濱菊。如果你仔細注意,gd的每一朵都少一瓣花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雛菊的花語是和平 peace 而權志龍的品牌叫做 peaceminusone 和平減一 和平減一 是什麼意思呢?PEACEM...

因為想努力而想去找乙個喜歡的人正常嗎?

Leo 你這是想努力脫單吧?哈哈開玩笑,真的想努力的話,就不要想著談戀愛了,真的開始努力是沒有心思主動琢磨這個事兒的,除非緣分到了,遇到了。再乙個,就算找了,你還得確保對方也在努力,如果對方不努力呢?有可能帶垮你,有可能你倆產生分歧不歡而散,除非你有強大的意志力,否則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努力。如果對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