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一種人很努力,但是總是沒有效果

時間 2022-01-11 19:44:28

1樓:

有。有的人,你以為他很努力,但是一直看不到他有好的結果,那是他假裝很努力。

有的人,他以為自己很努力,但是你卻看不到他的努力,那是他努力的方向有問題。

2樓:彩舟雲淡

是不是最近自己非常非常努力卻沒有什麼結果或是改變感覺到非常挫敗啊不過沒關係,相信我,你去做了,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就像我數學不太好,自己想有一些改變。但是雖然我每天認真聽課,還比別人多花了許多功夫去整理錯題,我的成績還是沒有什麼氣色。

一段時間後我已經接受了現實,沒有什麼期望了。萬幸的是雖然沒有期望但我還是去聽去問去整理錯題了,後來過了半個學期,我突然發現我有會寫的題別人卻不會寫的了!後來當然是越學越有門路了。

所以啊,不要輕易放棄。

當然了,不是所有你定義為「努力」的東西它就是努力,只有用對方向的力才能稱作力,在努力的時候要不斷調整找對方向啊。(這都不是空話套話,這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努力了也沒有成果,千萬千萬別灰心,只要你不是什麼智力上有問題,都沒有什麼問題的。不要隨意否定自己,就算你覺得自己有很多無法彌補的不如別人的地方。拿我來說吧,我一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內向不太會有什麼人喜歡,但是啊,我發現周圍還有些比我還要內向不愛說話的人,但他們也一樣有很多朋友活的很開心的說。

最後,祝你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真的有很努力但是總是學不好 是不是假努力了

玄離 這要看你的學習效率了,努力不是花的時間長,你要看你用沒用心。是否真正的記住 掌握。還有如果用心學還沒有成效。那就是學習方法有問題了,這時,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或者請教學霸 老師。或者上網搜。舉乙個例子。拿英語說,背單詞,不是死記硬背,重複就可以的。你可以聯想。比如significant這個...

自殺是不是一種對父母很自私的行為

欄杆 之所以活著就是因為害怕他人的眼光。我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擁有親人的關愛和良好的家庭條件,我有一般的成績和友好的朋友,但是太貪婪了。我活不下去,我無時無刻不感到痛苦而這種情感無法對他人傾訴,最誇張的情況是全身動不了,像是被麻痺了一般,無知覺的不斷流淚。因為我的痛苦,焦慮和憂鬱是由於我自己的不上...

人擇原理是不是顛倒因果的一種詭辯?

如果世界不是這樣,就不會有我們在這裡了。看似是一句顛倒邏輯的廢話,我們不妨把它理順 因為有我們在這裡,世界才會是這個樣子。或者明確的說 因為我們的存在需要它是這個樣子,所以它才會是這個樣子。提取核心 因為我們需要,所以它出現了。是我們的意識決定了物質的呈現。看出來了嗎?這其實就是乙個以唯物主義思想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