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關於王一博人設的話題?

時間 2022-01-11 19:50:40

1樓:孤歸

這是黑子,無腦黑,沒有黑點就瞎幾把亂黑,真的是氣到頭禿。最近特別多人黑他,因為火了有人花大價錢黑,很多假黑料。我等有時間慢慢給他澄清。

2樓:

這算挖不到黑料,幾天幾夜的輪番黑不成功,開始從人設入手了嗎?

而且和他合作過的都很喜歡他,那麼多前輩那麼寵他,難道是因為他假他裝喜歡他嗎?我相信肯定不熟,那些前輩在娛樂圈待了半輩子了,什麼沒見過,識人能力不要太強好嘛

3樓:芋圓啵霸

web沒有人設!怎麼說呢,人設有時候都是粉絲舞出來的,女友粉就愛舞男友人設,媽媽粉就喜歡乖仔人設,cpf就舞cp裡的人設,給他安攻啦安受啦什麼的。我尊重各種型別的粉絲,只要是真愛他。

但是他本人沒給自己安什麼人設,他也不喜歡自己被慣上人設的頭銜。

而且粉絲給他安人設,他還要來拆粉絲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媽媽就是喜歡你這要跟媽媽作對的勁!

才看這個問題還有圖,我的天啦那個圖太假了吧,黑粉就是這個樣子,你做什麼都不順眼,不然怎麼叫黑粉呢,黑粉講道理?那就不是黑粉了。不存在什麼看不看待的問題,他沒有人設。

對於圖上說的你看起來覺得他好像很過分,其實你真正了解過才知道這都是假的。

圖源於weibo

如果真要較真,圖上每一點都可以反駁。只是我比較懶…有人來抬槓嗎?

如何看待鴻星爾克在微博上喊話王一博

鴻星爾克作為國貨的老牌主力軍,這幾年也是頗有一番聲勢,主打的奇彈還找半佛合作過,雖然是罵聲一片,但至少話題度有了。緊接著各地機場全都上了大屏,這營銷速度我可稱之為爾克速度233,微博開屏熱搜乙個接乙個,換做之前我可能沒啥感覺,但現在正是國貨崛起奮鬥的時候,只有自己做好,才能受到大家的喜愛,看到這波營...

如何看待微博「作家王湛」關於正當防衛的言論?

你看不見我 典型的主觀臆斷。還大言不慚的聲稱自己查了法條。刑法 第二十條第三款明確規定了無過當防衛的情形。但凡你認真看了法條,再不懂法也不至於說出如此荒唐的話。我相信不僅是在法學研究中,凡是乙個理性的人,應當具備的乙個思維就是 事實判斷先於價值判斷。即便你不是法科出身,當遇到了與你常識不符的情況,正...

如何看待王璐疑似退團的微博?

九笨應援會 如果是真對於H 2 和她的粉來說都是損失那麼 H2就要重新尋找新的隊長接任璐寶 這就遇到2個問題 第一從目前隊伍如果要選下一任隊長首先龜魚排除悶悶不適合新進來的又不足以接替兔兔又是那麼不是那麼乙個愛張羅事的人,那麼無非2辦法 1讓沒當過隊長的試試 2 空降隊長 第二B50 璐寶名字赫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