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碩(非法學)專業課一輪怎麼高效學習?

時間 2022-01-11 19:56:57

1樓:元氣薯片

基礎首輪階段一般在(3月-6月)

大多數同學應該是從三月份開始法碩的學習,因為一戰的同學仍然需要上課,所以這段時期屬於學習時間有限的階段,因此前幾個月,主要任務是在暑假來臨前完成基礎部分的學習。這段時間同學們應當實現的目標包括聽完文運法碩基礎班的課程(包括專業課與綜合課),以及看一遍分析,適當練題,英語閱讀的學習應當開始,政治學習因人而異,政治基礎較差的同學可以盡早開始,通常不需要這麼早開始學習政治。

文運法碩的課程搭配講義,保持每天學習,在暑期來臨前應當學完一輪,老師提到的重要部分做好筆記,以便複習。

考試分析我也建議各位同學閱讀一遍,閱讀分析的目的一方面是鍛鍊大家閱讀大內容材料的能力,一方面是對考試分析有基本了解。聽完每一章節的課程後,應當閱讀對應章節的考試分析。分析是大家需要使用的主要教材,我希望在進入暑期複習前大家對這本教材有著基本的了解。

這一時期同學們時間有限,可能沒有多餘時間用以練題,同時我也認為在還沒有形成較為完整的熟悉的知識體系之前,刷題效果有限,因此這段時期同學們適當練習,以習題作為鞏固內容的手段即可,不必消耗過多時間。

現階段英語的學習包括單詞背誦、閱讀方法學習以及真題訓練。單詞背誦數量依個人能力而定,但切勿過多以免大家中途放棄,單詞的背誦最忌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應當細水長流,當然也不要過少,應當適量,並保持長期堅持;閱讀的學習如上所述,跟老師即可,同時學完之後同學們應當使用真題進行訓練與反饋,每天的訓練量應當最少一篇,沒有意外應當堅持練習,英語答題手感很重要,並非技巧學會就可以萬事無憂,大家只有在日常學習中保持足夠的練題數量,才能有高效的命中率與閱讀感覺。

2樓:八股雲梯

非法本的話要早點準備,英語應該每天堅持學習,專業課也要早點準備。下面推薦兩篇經驗貼,一篇非法本,一篇法本。

八股雲梯:普通二本學姐一戰成功武漢大學法碩https://

zhuanlan /p/64707133

3樓:

法碩複習快與慢是一方面,但是最重要是要提高複習效率,很多人複習脫離考試分析,最後結果很慘,你在看網課,真的要慎重,先看看分析吧。

現在提高效率,今年走個211我覺得很有希望,不要放棄

法碩非法學專業課只求及格怎麼背?

不要被完成欲主導,快速 的收穫有時並不那麼大,只能說是先睹為快,以及心理上自欺欺人的 成長 滿足。要善於利用自我檢測和生成效應,用自己的語言文字進行輸出。需要堅持頭腦風暴,在頭腦中整理出知識體系。知識的需要不斷重複,這要克服惰性。您可以參考一些學長學姐的經驗貼 2021年中國政法大學法碩 非法學 初...

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考到230難嗎?

Aurora 其實不難,只要好好背書,最後結果絕對不會差!可以看一下我的小分 21清華法碩小分分析 政治 82 單選14 多選30 主觀38 8 6 8.5 9 6.5 英語 78 完型10 閱讀36 新題型8 翻譯5 小作文6.5 大作文12.5 基礎 119 單選34 多選18 簡答34.5 9...

2021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該如何備考?

月湧江流 複習最好還是用最新的資料,省去對比和做標記的時間,比較省心,尤其今年民法典出台,變動比較大,關於資料的選擇,推薦考試分析 歷年真題 分章節 分年份 老師的講義 可以列印,推薦楊爍 馬蜂 於越 陳永生 後期機構出的一些模擬題和背誦手冊 做為考試分析的補充 除此之外,現在市面上的輔導機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