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日漫產生了厭倦

時間 2022-01-07 02:52:53

1樓:

日本動畫本身是個大浪淘沙的過程,大量的優質作品其實是在他們國內都被埋沒了的,我們更是看不到這些精品。你說的間諜過家家這種屬於是名氣極高的了,就算這樣出了老二次元的圈子也沒人知道。

2023年前誰知道寶石之國?2023年前誰知道鬼滅之刃?2023年前誰知道國王排名?

紫羅蘭永恆花園是放出了預告才成為所謂「聖經」的,作者另一部作品叫《春夏秋冬代行者》,估計只有關注日輕厲2022的人才知道了。

所以我保持熱情的方式是保持期待,期待下一次業界帶來的驚喜。

至於爛作,以前就有,現在會有,未來還會有,大浪淘沙,總能找到幾部好看的。

2樓:空白

麵糰裡放兩個雞蛋做出來的雞蛋餅很好吃,可是當更多的麵糰裡還是只放兩個雞蛋,做出來的餅就很難叫雞蛋餅了。

做動漫的團隊越來越多,但很多是流水線上的商品。優秀團隊的數量只有那麼多,產量低,自然就被淹沒了。找到一部滿足心意的動畫成本越來越高,不如把時間投入到其他更新鮮的娛樂活動上。

3樓:越塵心

我也不常看番,看只看最好的,自然談不上什麼厭倦,如果覺得現在同質化套路化的番劇太多,那就不看嘍,只挑最好的看,雖然很少,但還是有好番的。所以很抱歉,沒法回答題主這個問題了,希望有人能回答。

4樓:與夢同開

鑑於題主沒有明確指出「日漫」指的是日本漫畫還是廣義的日本acg圈,我就按通用說法理解為後者答了。

這幾年新番合我胃口的不多,乙個時代過去了,市場選擇不會照顧我這種老口味的觀眾。但你要說整體水平,日本動畫業界藥丸這種月經問題知乎天天吹,也沒見吹出什麼事來。你該不會以為你裝看不見的別人也看不見吧?

我推薦你搜天官賜福,能找到很多同行。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老師的教育產生懷疑?

teacher x 我是乙個高中語文老師。十年。從人性角度來分析,老師的任何讓我產生不愉悅感覺的舉動,都會引起我的思考。我能記起來的,印象最清晰的第一次對老師懷疑,是幼兒園大班的時候的乙個下午。那天下午幼兒園老師講10的乘法,也就是幾乘以幾等於10。2乘以5,5乘以2這種的。誰做完了,誰就可以離開教...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挑食?

風景舊曾安 也許是小學住校之後吧,沒有人管你,沒有人慣著你,食堂就那幾樣飯,好吃的不好吃的都得吃,才能快點長大,好好成長 或許一開始只是處於某種原因的自我安慰和自我麻痺,後來也漸漸發現,食物好吃與否烹飪方式很重要,不能讓食材背鍋啊,也會努力感受每種食材的味道,好吃與否並不是唯一標準,顏色的搭配,與其...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準時

若琛 上中學時候,我每次都遲到,直到某次遲到,老班忍無可忍,就說我每次遲到就查我每科的作業,乙個錯題,罰一支紅筆,然後我乙個人貢獻了整個年級所有老師的紅筆,就再也沒遲到過了 雲淡風輕 我是乙個自律性超級超級差的人。我之所以守時是因為怕。上學的時候,怕遲到老師罵,工作了怕遲到領導罵我,怕遲到客戶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