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讀研異地戀非常痛苦,一度想退學回來,我應該勸他堅持還是支援他回來

時間 2022-01-07 02:45:35

1樓:墨笙

感覺這個男生精神狀態出問題了,建議先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再讓他自己做決定,萬一給逼出事了怎麼辦啊

作為女朋友建議多和他溝通,了解他痛苦難受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可以的話多給他提供些情緒價值,不要讓他把事情都憋在心裡,容易出問題

至於要不要繼續讀研,個人認為取決於他本人的精神狀態能不能調整好,沒必要一邊倒,如果真的不能調整好,在那邊痛苦三年也未必能學到多少甚至順利畢業,研究生跳樓的新聞也不少,如果真的出事了才是追悔莫及。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男朋友家也不存在什麼經濟壓力,那就算先調整好精神狀態,再二戰考研,也不是什麼大事吧,也就晚一年畢業而已。

2樓:椰小樹

當然是堅持讀下去。

校園戀愛都很純粹,覺得異地煎熬不得了。他不讀書了回來工作,很快就會感受到:沒有麵包的愛情是很危險的。過了感情蜜月期,還是要面對現實。

考研為了啥,不就為了找工作平台更高,能給以後的愛情更好的物質保障嗎?中途放棄,麵包沒了。自己辛苦了這麼久備考,豁,前途止步於此,玩呢。

且不說你們感情,他因為你放棄了學業,他的父母心裡怎麼想你?以後你們有矛盾了,他會不會後悔當初這個選擇?你會不會被動承受莫須有的指責?

3樓:

精神健康問題方面的科普真的是任重道遠,刻不容緩。

簡單來說,他這不是異地戀的問題,而是明顯精神上出了一定的問題,立即勸他去看病。

勸不了的話,弄不好會有長期的後果。

然後你還在考慮勸他堅持還是支援。

4樓:三千榴花

說實話我看見這個問題蠻疑惑的。樓主說在讀研,我想著和我自己年紀應該差不多大,就隨手答一下僅供參考。

一句話:如圖。

我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你們倆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有得是互相看得煩死的時候。愛情又不是人生的全部,讓你男朋友別那麼幼稚真的。

錢更重要,可能因為我是窮逼

5樓:二小二小

人生很長,年輕人就是活的太少,讀研能讀幾年,結婚後是要相處多少年?你覺得前途重要還是朝夕相處重要。的確,不在一起的時候是會很想對方,但是也就兩三年的事情,克服一下。

我很有發言權,因為我也在異地,剛結婚才一年,異地已經半年多了,可以克服,彼此都知道,活在未來,而非活在襠下。

男朋友讀研 並且異地 該怎麼維持?

淺水 1.安全感與歸屬感 安全感是在感情中你給對方的感覺,而歸屬感是自我獲取的感覺。所表達的意思就是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也確定我不會離開。其實兩性之間維繫親密關係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給予對方十足的安全感,不給對方胡思亂想的機會。大多數異地戀情侶分手的原因就是彼此不信任,或者是第三者的介入,只有彼此堅...

異地戀,比男朋友大兩歲已經工作,男朋友在讀研。總覺得他太幼稚,而且要結婚的話我還要遠嫁,要不要繼續?

虎嗅薔薇hy 你說你自己好像也沒那麼喜歡,又狠不下心。你恐怕是不自信吧,覺得不能找到更好的嗎。你這種心態很常見啊,太計較得失,繼續下去覺得沒有未來,恐浪費青春 得到的不能如意 分手又害怕失去乙個男朋友,萬一再找乙個還不如現在的怎麼辦 失去的怕僅僅是失去 幾個回答裡沒乙個對你們戀情看好的,請清晰的認清...

異地戀男朋友是否真心?

辰辰 有真心的呀,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他之前當兵我們網戀,後來他退伍我還在上學,他找工作算是異地,但是對我的真心我能感受到,他家裡人對我也很好,我父母也對他印象很好。 Miki張玲玉 他要不要點臉,就因為這個就堂而皇之要第一次,能說出這種話的人是真的太太太渣了,別給,他說的出這種話,你就算給他了他也會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