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時間 2021-05-31 08:20:22

1樓: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一節課上1-2h,一直堅持,很累…)。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2樓: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己活得自在開心就好,但是嘞,生活處處都需要演戲~玩一玩還挺不錯的

3樓:

之前在深圳工作,全年無休,工作雖辛苦,但包吃住,有很多朋友,也還算開心。可後來新來了乙個女生和我喜歡的男生表白在一起了,沒辦法面對,我不是會隱藏自己的那一類,乾脆人際關係轉向迴避型,怕越來越糟的時候我辭職了。回北方小縣城,聽父母的話考了鄉鎮的勞務派遣,也是從辭職回家的那乙個節點,再也沒有笑過,更加糟糕的敏感目空一切的我,教條形式主義的鄉鎮體制工作,瑣碎無趣的老家生活,心裡慢慢的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同事,也沒有了家人,失去了一切依靠,放棄了所有信任。

有句話真的很對,有的人死都不怕還怕什麼?怕活著,怕這樣日復一日淪喪的活著。

4樓:灑嚯

出了社會吧,笑容彷彿是人與人社交的面具,很難會有真正開心的笑了,(我偽裝的很簡單強悍坦然)。

生活不易,繼續前行。

檫幹眼淚,微笑面對。(加油)

5樓:叨逼叨

我好像平時就不怎麼愛笑

以前乙個大學同學說他從來沒看我笑過

經常笑會容易長皺紋好嗎

可能平時大部分狀態是面無表情吧

可能性格就是這樣

可能顯得有點高冷或者智障哈哈哈

但是和好朋友在一起還是會開心的笑

苦也一天樂也一天

雖然最近過得很糟

也還是要經常笑呀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運氣太差的也笑不出來哈哈哈

我喜歡發哈哈哈

希望自己也能這麼開心!

Over

6樓:曹舟力

應邀!看到這個問題我就發現我笑了。

還有笑的事情還有,之前看群裡講

你們視角不一樣。他講攻擊性必要性,你講養育中攻擊性用創意理解發展而不是罵。

看他們聊天互相懟也蠻好笑的。

回應長輩也笑的。

早上看到床邊我兒子搭的地鋪,哭笑不得……

我感覺自己還是很愛笑的,不過同時悲傷憤怒也容易湧上來的。

題主這個問題可以考慮,什麼時候開始壓抑自己的?影響?

你究竟是從哪一刻開始不再愛笑了?

次次 善良被當做傻瓜,溫柔被覺得好欺負,努力被否定,堅持被打擊,愛而總是不得,唯有的一腔孤一腔熱血一腔真摯全都喂了狗,來日方長,未來無期,心如死灰, Isebella 高一高二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說,人家的笑是以天來計算的,而我的笑,恐怕得按秒來算,那時候我是個特別愛笑的女孩子,可是自從進入高三,因...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嚮往成年?

甘清秋 當自己獨自一人面對外界無能為力的時候。當發現自己平庸的那一刻。我們不想長大,但時光在身後擋住退路。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

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單純?

半成熟扮成熟 初中上完生物課的生理章節之後再看女生總有一種想要探索求知的心理,應該有很多人是在初中這個階段,現在的孩紙早熟,估計從影視作品或者網路渠道獲取到一些資訊,所以時間應該會往前推移到小學五六年級 錦宸 不再單純,只是因為一起單純的那群人散了吧。我是去年畢業的,疫情原因,畢業典禮也沒有,好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