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愛你的父母了?

時間 2021-06-09 00:57:43

1樓:蕭田

感恩父母,雖然他們不完美,也算不上成功。

母親膚白貌美,性情活潑,能歌善舞,性喜熱鬧。

父親高瘦黑,家境殷實,為人慷慨。性情耿直,多才多藝。

(我要努力,努力,向父母學習。)

對父母的感情隨年歲漸變,10歲前都是崇拜,以為他們無所不能,對他們言聽計從。慢慢長大了,跟他們的分歧也多了,敢頂嘴,敢沉默昭示心不服,喜歡跟差不多同齡的朋友混,覺得朋友更親近,更可愛。上大學後有點自我膨脹,以為自己多能耐似的。

工作後被社會人各種修理,才知爸媽最親。養了孩子,對爸媽感激涕零,養兒方知父母恩麼!父母老了,病了,對他們有乙份愛憐,慚疚,說好的讓他們享清福呢?

父母故去,時不時懷念,追憶,後悔。

你的問題,在於責怪母親對你關注重視不夠,沒有全身心地愛著你。你母親不完美,或者說離完美很遠,但她沒有遺棄你,一直在撫養你。而且她自己被家暴,過得並不幸福。

你要的那種體貼入微呵護備至的愛,時時陪伴的愛,她給不了你,也沒這種意識。她對愛的理解大約是讓娃吃飽穿暖,不嬌慣。她日常關心的可能是一家子的生計,而不是孩子的心理。

這是一種粗糙的愛,但在中國很常見。而你所希望的細膩體貼的愛,反而是高層次家庭裡才會有。

2樓:小xi

我永遠都愛我的父母,我父母給了我生命,照顧我,呵護我,讓我成為了今天的自己,我永遠愛他們!

有句話說,父母是我們擋在死神面前的一堵牆。

我父親已故,母親是我唯一親人,我告訴她:媽媽,你不在了,就剩我乙個人了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聽父母的話了?

剛才我媽跟我弟 大三學生 聊天,說你看人家誰誰誰比你小都結婚了,誰誰誰都有倆孫子了,我還乙個也沒有 我弟說 先等我畢業了再說吧,等我找到工作了再結婚,肯定不會到30歲 我媽說 我最近看很多新聞大學生未婚先孕啥的,你啥時候給我扔回來乙個孫子,我給你養著也行啊 天吶,我震驚了!這是什麼毀三觀的言語 我實...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 一節課上1 2h,一直堅持,很累 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嚮往成年?

甘清秋 當自己獨自一人面對外界無能為力的時候。當發現自己平庸的那一刻。我們不想長大,但時光在身後擋住退路。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