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單純?

時間 2021-06-18 21:09:30

1樓:半成熟扮成熟

初中上完生物課的生理章節之後再看女生總有一種想要探索求知的心理,應該有很多人是在初中這個階段,現在的孩紙早熟,估計從影視作品或者網路渠道獲取到一些資訊,所以時間應該會往前推移到小學五六年級…

2樓:錦宸

不再單純,只是因為一起單純的那群人散了吧。

我是去年畢業的,疫情原因,畢業典禮也沒有,好多重要的朋友,室友,同班同學們,也沒有認真說再見就真的再見了。

離開母校,離開這座城市,是媽媽要求的,當時覺得,反正就是兩座鄰近城市的距離,坐個高鐵也就半個鐘,想見朋友了,想回就回唄,結果到現在,整半年多過去了吧,兩三次約著見面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錯過了,漸漸的也就不再提了,說好的一起去畢業旅遊,終究是沒有實現。

改天是周八,下次是25點,以後是十三月。

真正體會到這句話時,許多事情已是遺憾。

3樓:沉凡

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與眾不同,但漸漸的都成了別人的複製品,單純這個東西也分怎麼理解,有的人是被家人或者是朋友保護的很好,沒有經歷過挫折,所以給人感覺不諳世事,過於單純,也有一種是經歷過了生活的磨難和社會的毒打,風雨過後依然保持純真善良的心,其實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都只是相對而言,不管單純還是成熟,個人覺得真誠就好!

4樓:逄倩倩

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與眾不同,但漸漸的都成了別人的複製品,單純這個東西也分怎麼理解,有的人是被家人或者是朋友保護的很好,沒有經歷過挫折,所以給人感覺不諳世事,過於單純,也有一種是經歷過了生活的磨難和社會的毒打,風雨過後依然保持純真善良的心,其實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都只是相對而言,不管單純還是成熟,個人覺得真誠就好。

5樓:Tony Senior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懵懂無知的,任性叛逆的!

從年齡上說,青春應該是從十二三歲開始到二十歲左右結束的。

對青春的記憶一般是幼稚的,莽撞的,若隱若現的,有時還帶點「裝逼」的,「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這些都是青春時期的特點。

十二三歲到二十之間的這個年齡段,正是叛逆期最嚴重的時候,在家裡,記得是和父母對著幹,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什麼都懂,我記憶最深的是,一年冬天母親怕凍著,要我多穿衣服,你想啊!小女生穿的圓球似的!沒有一點線條多難看呀!

堅決不穿!!母親說:不加衣服凍壞了那咋行,你以為穿太薄就美了麼?

凍的鼻青臉腫的,渾身颼颼發抖,就好看是不?反是不管大人怎麼說,四個字,就是不穿。

只要是認準的事情,不管對與錯一頭撞南牆,誰說都不好使,這就是青春的任性,想哭哭,想笑笑,自由,隨性。

在學校和老師對著幹,對老師的關心呵護根本不理不睬,上小學時,學習還不錯,是班上的寵兒,同學羨慕著,老師偏愛著,自我優越感特足,對老師的愛戴還挑三揀四,越是對自己好的老師越反感,記得一次,是在數學課課間休息時,我的課本掉在了地上,掉地上我撿起來就行了,誰稀罕你去撿呀!誰知那老師走過來,把課本給我撿了起來,撿起課本你走人就行了吧,更可氣的是,又給我削起了鉛筆,他不知道平時,我有多討厭他,長得像個「冬瓜似的,一說話還「娘娘腔」這下可激怒了我,書本「啪」的往桌上一拍,轉身走出教室,弄了她個「紅旗臉上飄」,我卻滿不在乎,得意洋洋。那時還想著挺痛快,長大以後,再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後悔千萬次,無數次!

可那時就感覺不到那是對人愛心的踐踏,對他人的傷害,對他人的不敬!!雖然,這是兒時的無知叛逆,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不能釋懷,常想著如果再遇見老師我一定給老師曲膝道歉,彌補心裡愧疚之感!

隨著年齡長大,我覺得應該是這種任性叛逆的心裡,隨著現實的生活經歷,和世態炎涼的社會,逐漸消失殆盡!身上不知不覺灑滿了世故無奈的影子,為了生活變得赤條條的一枚俗物庸者!青春也不知從什麼時候溜走,什麼時候已經結束的!

6樓:

高三畢業後,就不再單純了。畢業後就有種踏入半個社會的感覺一樣,想讓自己學到更多。也經歷了一場「逼著我」成長和冷靜思考的戀愛,就意識到自己曾經有多不珍惜曾經的初中高中美好的時光了。

7樓:小草八刀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自己是非常非常單純的,等工作的時間越來越長後,發現單純的自己很傻,慢慢滴自己也不再單純了。其實當乙個單純的自己很幸福,但是當發現自己被欺騙時,感覺自己很傻很天真。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8樓:劉春花

我個人理解和大部分人應該不同,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不單純的。在我看來,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不單純的,還有一種是還不知道自己是不單純的。

我覺得只有在人們還處於嬰幼兒時期才是單純的,對世界充滿好奇,什麼都是懵懂的。成長會伴隨著嫉妒心,好勝心,仇恨心等等誕生,只要有乙個誕生,恐怕就不單純了吧。比如第一次打架(心裡會產生許多陰暗的東西),第一次撒謊(心眼變多了,而且上癮),第一次毀約等等。

單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這是我的理解。

再奉上一首詩: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 一節課上1 2h,一直堅持,很累 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

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不再年輕?

喵小透 有天跟往常一樣吃得多,一小時後突然脹得難受,發現已沒法享受不限量自助餐。後不甘心又試了幾次,發現只有八分飽才不難受。那之後我知道了人老了一頓不能吃太多。有天加班到晚上12點,有點餓。晚餐是正常吃的。就加吃了點良某鋪某熟食,結果凌晨3點睡不著,那之後我知道了人老了不適合把零食當夜宵。吃撐和吃夜...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嚮往成年?

甘清秋 當自己獨自一人面對外界無能為力的時候。當發現自己平庸的那一刻。我們不想長大,但時光在身後擋住退路。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