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決定不再墮落,想要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5-31 02:48:02

1樓:

有三個契機促使我改變

1、和老爸一起吃飯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他兩鬢出現幾根白頭髮,意識到父親真的會變老。

2、曾經和自己一起每天打遊戲,吃飯喝酒的朋友,讀研的讀研,工作的工作,沒人和我玩了,感到深深的孤獨,也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麼玩下去了。

3、每天睡前自責自己又荒蕪了一天時間,什麼都沒有做,內心深深的自責感,讓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的人。

做出改變的契機有很多,我只是暫時想到了這三個。 共勉哈

2樓:夏夏

我從沒覺得自己墮落過,也不清楚每個人對自己墮落的判斷標準是什麼。如果說人生前進的過程是乙個不斷攀登的過程,那我在我在爬坡的過程中有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累,想要停下來,想要放棄。有過一段不問前程,只關心吃喝玩樂的狀態,可是最近越來越覺得父母在慢慢老去,他們的身體開始多多少少出現了不健康的情況,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有了壓力,才發覺我以後是要成為我父母的依靠的,可是我一無所有,無法自立,我懷疑如今的這種現狀的自己該如何成為他們的依靠。

這種無力感讓我不得不振作起來,負重前行。

3樓:陳陳啊

我即使是鹹魚,之前也得蹦噠兩下不是?何況就我這樣的怎麼可能就一定是鹹魚呢?開玩笑呢!

我做魚的時候就因為不想老是一條魚,我上岸了,今天是人了!什麼時候開始的?前天。

昨天我在想我怎麼可能老是做人呢?今天開始我決定我還得再改變。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 一節課上1 2h,一直堅持,很累 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決定分手了?

魚醬要好好努力鴨 大概是二選一的時候成為被捨棄的一方 大概是在一起很久也做不了結婚的決定 大概是大半年不見也雲淡風輕 大概是生氣了也得不到該有的在乎 大概是你因為他對你好而在一起,但最後他連對你好都做不到了大概是你不喜歡和他在一起的你自己 大概是未來不再可期 那麼,再見了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當我突...

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單純?

半成熟扮成熟 初中上完生物課的生理章節之後再看女生總有一種想要探索求知的心理,應該有很多人是在初中這個階段,現在的孩紙早熟,估計從影視作品或者網路渠道獲取到一些資訊,所以時間應該會往前推移到小學五六年級 錦宸 不再單純,只是因為一起單純的那群人散了吧。我是去年畢業的,疫情原因,畢業典禮也沒有,好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