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迎合他人而是成為自己?

時間 2021-05-12 12:44:03

1樓:叫姐姐

大概是從,我處處為別人著想哪怕自己受委屈,也會害怕別人因為我不開心,然後我就去遷就他們。之後遇到類似的事情,他們並沒有為我著想,才看明白,認真的很自私。

你不愛自己誰愛你?這句話雖說很矯情但是很在理啊.

2樓:輝大狼

慚愧,不惑之年還沒有成為自己。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醜妻家中寶,哪個都得迎合 。還小職工一名,無法做到傲視群雄高處不勝寒,最慘的是作為開發人員,必須迎合業務需求 ,慚愧慚愧

3樓:52HZ

首先「做自己」這個詞就是個歧意詞!

做自己的概念是什麼,怎麼做才是你自己,做自己的具體劃分在什麼領域。很多人自我意識都不夠清晰的情況下就嚷嚷著做自己,麻煩你先把你自己是誰搞清楚再說!(千萬別把「做自己」當成蠻不講理,解放天性,個性至上的擋箭牌)

我認為,廣泛來講,在不影響他人,不違背公序良俗的情況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是做自己!

但是做自己也意味著你不能與世界和平相處。在人情世故的社會上,你想獨善其身?我認為不大現實!

4樓:溫糯糯

現在都沒有成為真正的自己,為了博乙個好名聲,只能不能的努力,追求完美,其實有點累,因為要孝順父母,乖巧聽話,關心晚輩,即使有讓人無語的親戚,也只能處處忍讓,但其實有時候我也想發小脾氣,也想肆無忌憚的說髒話,心裡也會有陰暗面,但是這些,只敢在男朋友面前表現出來,好叭,我知道我自找的,但是要是有槓精在下面說我的不是,我還是會不開心的,我會超兇的罵人的~

5樓:草履蟲大人

上初中之後就不會迎合別人了,因為迎合別人這種事很難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讓別人滿意,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很多朋友,從那時開始就開始明白這個道理了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 一節課上1 2h,一直堅持,很累 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嚮往成年?

甘清秋 當自己獨自一人面對外界無能為力的時候。當發現自己平庸的那一刻。我們不想長大,但時光在身後擋住退路。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來吧!慢慢...

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單純?

半成熟扮成熟 初中上完生物課的生理章節之後再看女生總有一種想要探索求知的心理,應該有很多人是在初中這個階段,現在的孩紙早熟,估計從影視作品或者網路渠道獲取到一些資訊,所以時間應該會往前推移到小學五六年級 錦宸 不再單純,只是因為一起單純的那群人散了吧。我是去年畢業的,疫情原因,畢業典禮也沒有,好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