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勸人喝酒了?或 你因為什麼事,不再勸別人喝酒了?

時間 2021-06-02 23:00:10

1樓:獨葉不成林

聽我乙個領導感慨:

再怎麼能喝都是虛的,我認識的一些能喝的都喝沒了,人到中年沒了,別人睡你老婆、打你孩子、住你房子,想想都心酸,還是身體重要。

從此我可以不喝酒的都盡量不喝了,想想都心酸。

2樓:

在我宿醉一次之後。再也不勸別人了,真的傷身體。

喝多了直接睡第二天早上吐。

不停吐,吐完吐膽汁,頭腦清晰清楚感覺到自己胃抽搐。身上一陣冷一陣熱冒汗。

3樓:袁星星星星

從大學同學和我們喝酒差點酒精中毒死了,從冬天下大雪看見路邊有個小年輕醉在雪堆裡,我送他回家,從法律規定勸酒者有責開始,就不再勸,為了自己以及家人,不要勸酒

4樓:

我有乙個朋友,最喜歡勸別人喝酒,你不喝就一直勸,真的很煩這種人,他倒好,到頭來還不承認勸過人喝酒。勸他的時候,又這痛那痛,問他為什麼痛,又說不出來,這人真討人厭啊!有的時候

就說我吧,乙個假期被他勸了無數次(高中畢業暑假,這個暑假比之前18年都喝的多),吐了無數次,還有了腎結石,開玩笑怪他兩句,結果他說:我哪次勸過你喝酒!你說。

呵呵,打擾了,都是我的錯。

從那以後我就知道我不會勸別人喝酒了。

還有個原因,自己喝不了多少,3瓶吐4瓶倒,我還勸別人,算了算了

5樓:嘎噠吖丶

我是沒上過正規的酒局的,由於骨子裡有點混,和同學出去喝酒的次數還是比較多,每次基本都會喝到半夜兩三點。對於勸酒,我是不愛的,但我喜歡喝酒,之所以不說愛,可能是我還沒有品出酒裡的故事吧。

俗話說的好,從酒品看人品,有的人不是你勸不勸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倘若你不喜歡乙個人,你是連杯子都難得抬的,更不要說去勸乙個人喝酒了。

說乙個我的親身經歷吧,我初中玩的好的同學帶他的兄弟來找我,男生嘛,除了酒吧就是ktv,當天晚上我們去了酒吧,很瘋的那種。他那個同學就喜歡勸人喝酒,就乙個自來熟,剛開始我想不能落了我同學的面子,於是酒喝了,他叫喝的酒我都喝了。可是後來他卻跟我講他不能喝酒,頓時心裡一萬個cnm。

所以說,遇到這種情況後,不要叫我勸人喝酒,就是別人叫我喝我也不會喝了。就像前面回答所說的愛喝不喝,不喝拉倒。

6樓:就是叫小名

可能這個話題不太適合我回答,因為還在讀書,酒局不多,所以說勸別人不喝酒也不多,但是我有這種局,我一般不會勸,別人勸我,我就看情況吧,所以沒什麼看法!

7樓:lazo

大概是工作了兩三年,就很少勸人喝酒了。

之前在東北生活,勸酒很平常啊,大家都這麼做。後來有個朋友被我勸酒喝多了去醫院打吊瓶,覺得好像自己闖了禍,以後勸酒這種事兒就很少了。

也跟周圍環境有關係吧,我那會兒所在的公司部門每次聚餐從來是各吃各的,不勸酒也不敬酒。就這麼習慣了。

8樓:瓦西里

威士忌好多都挺貴的,勸不起別人喝,所以就不勸了,偶爾自己偷著喝喝就好了。

畢竟我們窮人喝威士忌,每一次碰杯都是心碎的聲音。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聽父母的話了?

剛才我媽跟我弟 大三學生 聊天,說你看人家誰誰誰比你小都結婚了,誰誰誰都有倆孫子了,我還乙個也沒有 我弟說 先等我畢業了再說吧,等我找到工作了再結婚,肯定不會到30歲 我媽說 我最近看很多新聞大學生未婚先孕啥的,你啥時候給我扔回來乙個孫子,我給你養著也行啊 天吶,我震驚了!這是什麼毀三觀的言語 我實...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愛你的父母了?

蕭田 感恩父母,雖然他們不完美,也算不上成功。母親膚白貌美,性情活潑,能歌善舞,性喜熱鬧。父親高瘦黑,家境殷實,為人慷慨。性情耿直,多才多藝。我要努力,努力,向父母學習。對父母的感情隨年歲漸變,10歲前都是崇拜,以為他們無所不能,對他們言聽計從。慢慢長大了,跟他們的分歧也多了,敢頂嘴,敢沉默昭示心不...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愛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家庭教師,但是覺得對老師微笑是一種禮貌,所以在我很難過,很窘迫的時候,手扣椅子,也要露出微笑 一節課上1 2h,一直堅持,很累 自從不再上家教之後,我就不愛笑了,我也不會露出微笑的表情了。 禾禾禾禾為我 就在前一段比較抑鬱的時間吧,差點想自殺來著。覺得自己就是個傻子。現在好多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