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父母老是催你相親這個問題的?

時間 2022-01-07 02:45:36

1樓:果果

最近經常碰到,我爸倒還好,我媽最近老催我,我都不耐煩了,什麼叫女孩子子讀高了書找不著物件,呆在老家的女同學基本都結婚生孩子,在外的我還是孤生一人,有時候被說著眼淚都掉下來了,在我的認知裡,找不到合適的大不了就一輩子自己過唄,從小就獨生,已經習慣了乙個人呆著了,不想將就的結婚,感覺現在年輕人結婚後會好累啊,努力自己活著開心就不容易了,或許我沒碰到對的人吧

2樓:柒柒

不請自來,同,總是被逼結婚。其實有時候也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將就,沒有遇到那個讓自己滿懷欣喜的人,三毛寫給自己的一段話。共勉。

相信我,我跟你一樣死去活來過,不只是你,是我,也是所有的人,多多少少都經歷過這樣的人生。雖然我們和別人際遇不同,感受各異,成長的過程也不一樣,而每乙個人愛的能力和生命力也不能完全相同地衡量,可是我們都過下來了,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所有的人類。我們經歷了過去,卻不知道將來,因為不知,生命益發顯得神奇而美麗,而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不要問我將來的事情吧!請你,將一切交付給自然。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的前進。

我們不要焦急,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不應該去著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這一切,總會來的。我要你靜心學習那份等待時機成熟的情緒,也要你一定保有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堅持。

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的前進,來日方長。

告訴父母自己的規劃,多關心他們,努力提公升自己,加油哦~

3樓:愛Self

是女童鞋吧!千萬不能隨便找個人嫁了,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是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我有如下建議:

1.告訴父母你有自己的社交計畫,並承諾會定期匯報結果;

2.反思會不會是自己吸引力不夠,要不要考慮提公升下自己的形象,多問問身邊朋友的意見,不要太過於自我,也不要自暴自棄;

最後,希望你能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說到底,父母也是很大壓力!

你父母催你相親嘛?你如何解決掉的?

輕舞飛揚 父母從不教自己去談戀愛,卻逼迫結婚,也許很多人會有點不贊成有這種想法。以自己為例子,作為第一代留守兒童,從小學到大學再到工作,和父母一起時間很少,在一起也是看到他們的爭吵和抱怨 所以對家庭的期待值為負。如今也是面臨逼婚,隨著年齡的增大,很多想法都發生了變化,看到別人曬的幸福,也是垂涎三尺,...

電腦老是出現這個東西(如圖)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永遠喜歡白雪 你好,中毒了,以下是網上找到的方法 Simultaneously tapWin Eto openExplorer.Simultaneously tapWin Rto launchRUN.Move to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Wow6432Node orH...

你被父母催婚怎麼做?

水若寒 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從他們所處的環境考慮一下問題 一切就說得通了,可以沒有,但是要讓家人知道你積極主動,只是還沒遇到合適的 無名氏 爺爺奶奶外公倒是催,我就問他們你是疼我呢還是更疼我媳婦兒,一般回答疼我,那就沒事了,疼媳婦兒,你們為了還沒出現的人偏心 一般老人聽了開心一笑也就過去了 說疼孫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