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一山代言山寨手遊 決鬥之城 ?

時間 2022-01-05 21:33:52

1樓:海龍的帽子

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因此對張一山有什麼惡毒的意見。寨城的罪過寨城自己好好揹著。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張一山未必知道寨城的老底,科樂美也並不在乎寨城,我們又何必皇上不急太監急。自己知道那是山寨遊戲,不碰,有機會宣傳的話去宣傳正作,就可以了。要怪就怪沒有正式的國內市場吧。

(說直白點,我覺得心甘情願往寨城正兒八經投錢的人,他們那個智力也當不了正式tcg的目標使用者了;不花錢玩寨城的人,有一部分暫時還不知道怎麼玩dl國際服,另一部分壓根就不是對遊戲王感興趣而只是對自己兒時的記憶感興趣。綜合來講,寨城即使被打倒了,它的玩家也很少會有轉去玩正作的,所以說這個事完全屬於細枝末節,對科樂美營收的損害趨近於零。)

2樓:七瀨遊真

哎。張一山八成是不知道,也沒興趣去懷疑過這是寨遊吧。畢竟國內環境如此,大部分人(麻瓜)是沒有分辨正盜版的能力的。

在我們眼裡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實際上不是開玩笑,我曾經在乙個寶可夢山寨手遊的貼吧裡看到另乙個寶可夢寨遊的玩家發帖,雙方互相噴對方是山寨,自己才是正版。

對於大部分一知半解的童年黨來說,根本不知道怎麼分辨正盜版,他們對遊戲世界的理解也有限,只有眼前的這些東西,覺得身邊都是玩網遊手遊的,所以自己的童年出手遊很正常,都是正版。

事實上寨遊玩家群體有一大半都是這些不知情的人,只有少數是明知是屎還非要吃,還要說服別人他們吃的屎很香。

如何評價張一山

且聽書香 我覺得張一山怎麼比得上鹿晗了,比不上,這輩子是不可能的。1,鹿晗樣子帥氣,吸引無數女粉。而張一山樣子陽剛,吸引無數像我這種鋼鐵直男,所以這兩個怎麼比。乙個是無知少女為之瘋狂,乙個是理智粉絲力撐張一山。乙個備受粉絲追捧乙個拿獎無數,被官媒樹立新時代年輕偶像張一山。2,鹿晗出道至今新聞不斷,緋...

如何看待張一山和宋妍霏分手

邵專利材料 說女方炒作的,也是好笑。我這種完全不八卦的就不說了,答案裡好多都說壓根不知道曾經在一起,甚至批女方硬蹭夏冰雹的,也有 沒在一起,談何分手 的說辭。再說,炒熱搜方法千千萬,何必用一次性的方法。我的觀點,說是蹭熱度的,都是收錢辦事的主 沒收錢的 真愛 那腦子.嘿嘿 還有說,挑時間放訊息的。我...

如何看待張一山回應《鹿鼎記》演技被爭議,稱 有一種猴感是很正常的 ?

小矮人 甘心為編劇導演抗雷了,全員浮誇明顯就是導演的問題,導演就是想要這種效果。想做成浮誇的喜劇形式,但是能力不夠,沒做好,最終主演背鍋。 罐子 這個事就像平時你總考90 偶爾考了一回60,就會被老師和家長狂罵,如果你平時總考0蛋或者個位數,突然一回考了50,老師和家長就會竊喜,比如大寶貝前陣子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