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看過十遍以上的電影呀?

時間 2022-01-02 07:39:23

1樓:Lucas

霸王別姬,《霸王別姬》是中國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作品之一,它為張國榮帶來了崇高的國際聲譽。《霸王別姬》在說兩個京劇藝人半世紀的悲歡離合,實則在言中中國人對人的生存狀態及人性的思考與領悟。

時代的轉換與人物命運的轉折緊密相聯,社會性與民族性緊密相聯,信仰與現實緊密相聯,陳凱歌說他要拍乙個關於「迷戀與背叛」的故事,於是他拍了這樣乙個「真虞姬、假霸王「的故事,人性的錯位與災難的重擊為影片羅致了多面和豐富的戲劇性。加.上張國榮對「程蝶衣近乎完美地演繹,可以說無論從影片還是表演,《霸王別姬》 都是中國百年影史.

上的一-座高峰;同樣的《霸王別姬》也是兩岸三地電影人合作拍片最成功的代表作之一,更是中國電影雅俗共賞的典範作品。影片影像華麗,劇情細膩,內蘊豐富深廣。張國榮的演出是影片表演上最大亮點,他以形神兼備的演出,將程蝶衣這個「不瘋魔不成活」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乃是《霸王別姬》獲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

--致哥哥之《霸王別姬》

你看過十遍以上的國產電視劇集有哪些?

小黎go 這麼多年來,很少有這樣一部電視劇集,但凡是寒暑假就很少缺席,熟悉的旋律基本上每個80後都唱上幾句,集愛情 神話 古典 仙俠與一體 猜出來沒有?我看了何止十遍!對 那就是新白娘子傳奇 90年代的中國電視劇集百花齊放,各有千秋,我也不知道當時的央視怎麼那麼潮流,不僅播出港台劇,新加坡劇還播送日...

有哪些你看過六遍以上的電影?

已重置 來自愛奇藝的記錄。霸王別姬,31次,實際可能在50次左右。教父1 15次,教父2,7次,教父3 5次。遺願清單,8次。辛德勒的名單,9次。春光乍洩,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已經不記得看了多少次了 斷背山,11次。李安父親三部曲,推手6.7次,剩下兩個都是10多次吧。讓子彈飛,15次左右。邪不壓正,...

走哪些電影你看過5遍以上?

月亮 初吻 喜歡你 怦然心動 指環王系列 霍位元人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三傻大鬧波里活 友情以上 星際迷航系列 我的少女時代 你的名字 朝花夕誓 狼的孩子雨和雪 還有很多,暫時想不起來了。這些電影在我看來是很有趣的,值得我在過了很多年後仍然重新拿出來看。 莉莉安 肖申克的救贖 鐵達尼號 放牛班的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