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劇你重看過10遍以上?

時間 2021-06-03 09:56:47

1樓:肉餅

如果說電視劇集的話,《黑洞》《雍正王朝》都看了很多遍。

雖然沒問,但也想說說電影,《大決戰三部曲》,每年必看一遍。《伯恩的身份三部曲》10遍以上。

2樓:夏之洲

穿越+懸疑破案劇我會看很多遍,很燒腦的那種再次推薦訊號signal !!! 時間線最清晰的穿越了,真的很順!!

電影更經典,有

記憶碎片,看不見的客人,等

3樓:過程

請回答1988。私人想法,我可能找不到比這更好看的劇了,而且我是從一開始就站官方cp的,女主簡直是人生贏家,有這麼多帥氣寵她的發小,有兩個可以與她交心的姐妹,有兩個都很愛她的男生,最後嫁給了阿澤,高富帥,而且家長們也很喜歡她。惠利太漂亮了,我是她的顏粉,即使化藍色眼影,死亡妝容,都破壞不了的美顏。

看了無數遍,歌也好有感覺,很多關於親情愛情友情的經典句子,家長間的互相關照,簡直是我心目中最嚮往的卻又最平凡的生活。

4樓:深愛小李先生

《愛情公寓》這個可以隨便挑幾集看就行,很下飯。

《武林外傳》額,處境喜劇的集大成者,好看

外語好點可以看美劇《破產姐妹》小汙歐!

陪家人的話《請回答1988》一集很長很長,每集都是乙個小故事,感動和物件看就看《孤獨而又燦爛的神》甜到炸,韓劇歐!

其實我還挺喜歡《陳情令》《一起同過窗》這種網劇的

5樓:逐鹿

看過十遍的劇還沒有,現在看的最多的就是《還珠格格》了,也沒為什麼,就是湖南衛視老重播,家裡只有電視,最愛看的臺又是湖南衛視。

我願意看遍的劇不多,有《最好的我們》《太陽的後裔》《請回答1988 》

6樓:塔希爾

美劇沒少看,可能和我性格有關沒重複看過,連書也不喜歡重複看,唯一重複看的是中國產動漫一人之下,雖然年齡逼近40我不覺得丟人!中國之光

7樓:香草天空

老友記不記得看過幾遍了,隔一兩年就要翻出來看一下,最神奇的是每次看都能發現新的笑點以前沒注意到。

有的台詞幾乎熟得背下來了

8樓:我很愛笑啊

每一遍都完整看完的,倒真沒有。

斷斷續續重複看的,有一些:

仙劍奇俠傳三,偽裝者,琅琊榜;

愛情公寓1—4部,甄嬛傳,歡樂頌。

暫時只想到這些。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點點滴滴 西遊記,水滸傳,大秦帝國 裂變,縱橫,崛起 漢武大帝,隋唐英雄傳,薛仁貴,少年包青天,大宋提刑官,洗冤集錄,新神鵰俠侶,鐵持銅牙紀曉嵐 1234 寶蓮燈,寶蓮燈前傳。琅琊榜一,偽裝者,風聲,刑事偵緝檔案 1234 陀槍師姐 123 讀心神探,使徒行者1234,古靈精探。就這些吧。 我不是豬...

你有哪些看過三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111 西遊記 是中國產影視最大的IP之一,恐怕沒有人會有異議,西遊故事改編的影視作品實在是太多了,2000年,乘著央視版 西遊記 續集的東風,還誕生了一部神劇 西遊記後傳 這部劇可謂是集先鋒 前衛 鬼畜 實驗於一身,每個人都看了不下於兩遍西遊記吧!西遊記 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我們雖然不知道他...

你看過十遍以上的國產電視劇集有哪些?

小黎go 這麼多年來,很少有這樣一部電視劇集,但凡是寒暑假就很少缺席,熟悉的旋律基本上每個80後都唱上幾句,集愛情 神話 古典 仙俠與一體 猜出來沒有?我看了何止十遍!對 那就是新白娘子傳奇 90年代的中國電視劇集百花齊放,各有千秋,我也不知道當時的央視怎麼那麼潮流,不僅播出港台劇,新加坡劇還播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