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呢

時間 2022-01-08 13:48:12

1樓:棠一鯉

我倒是沒有看過五遍的電影,但是有一部電影,我想現在的我絕對不敢再看第二遍。

《尋夢環遊記》-死亡不是告別,遺忘才是。

2023年上映的這部動畫電影。一上映就截獲了無數人的眼淚。當時的我其實感觸沒那麼深切,直到2023年,外祖父去世,偶然間刷到《尋夢環遊記》,眼淚都止不住。

腦海裡回放了無數遍電影場景,眼眶了濕潤了無數次。那一刻才真正體會到三年前在電影院痛哭流涕的人的心情。

電影裡的台詞直戳心窩,我真的也很害怕有一天會遺忘,可是時間誰能抵得過呢?

2樓:海百川

殭屍重地

是不是覺得有點奇葩,但是這個真的是我小時候看碟看過,一直覺的特別好看,上大學之後擁有了電腦,然後就又重新看了好幾遍,還是覺得好看,雖然畫質不怎麼樣,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3樓:漫捲詩書

《羅馬假日》

《開國大典》

《大決戰三部曲》

《橫空出世》

《莫斯科保衛戰》

《霹靂舞》

《野鵝敢死隊》

《倫敦上空的鷹》

《虎口脫險》

《逃往雅典娜》

《勝利大逃往》

《美麗人生》

《讓子彈飛》

《甲方乙方》

《Sunny燦爛的日子》

《拯救大兵瑞恩》

《鐵達尼號》

你有看過哪些五遍以上的動漫?

我來答啦。首推犬夜叉,動漫入宅作啦。整個作品又熱血又搞笑非常具有正能量,天知道我竟然第一次看這動漫被犬夜叉阿籬感情感動哭了。配樂又燃又好聽,我不是那種喜歡多遍看東西的人,犬夜叉也斷斷續續沒看完,但是心情不好就拿出來看幾集。不過建議看漫畫,漫畫有好多有愛的細節。怎麼說呢,犬夜叉和阿籬是我第一對喜歡的二...

有哪些你看過六遍以上的電影?

已重置 來自愛奇藝的記錄。霸王別姬,31次,實際可能在50次左右。教父1 15次,教父2,7次,教父3 5次。遺願清單,8次。辛德勒的名單,9次。春光乍洩,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已經不記得看了多少次了 斷背山,11次。李安父親三部曲,推手6.7次,剩下兩個都是10多次吧。讓子彈飛,15次左右。邪不壓正,...

走哪些電影你看過5遍以上?

月亮 初吻 喜歡你 怦然心動 指環王系列 霍位元人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三傻大鬧波里活 友情以上 星際迷航系列 我的少女時代 你的名字 朝花夕誓 狼的孩子雨和雪 還有很多,暫時想不起來了。這些電影在我看來是很有趣的,值得我在過了很多年後仍然重新拿出來看。 莉莉安 肖申克的救贖 鐵達尼號 放牛班的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