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6 03:20:55

1樓:點點滴滴

西遊記,水滸傳,大秦帝國(裂變,縱橫,崛起),漢武大帝,隋唐英雄傳,薛仁貴,少年包青天,大宋提刑官,洗冤集錄,新神鵰俠侶,鐵持銅牙紀曉嵐(1234),寶蓮燈,寶蓮燈前傳。琅琊榜一,偽裝者,風聲,刑事偵緝檔案(1234),陀槍師姐(123),讀心神探,使徒行者1234,古靈精探。就這些吧。

2樓:我不是豬

實名強推張譯,殷桃的雞毛飛上天

劇情非常的勵志,而且陳江河(張譯)和駱玉珠(殷桃)兩人甜甜的愛情實在是太甜but虐。特別是離別八年,在火車上偶遇的那一幕

3樓:哇咔咔

請回答1988

絕對的王者!百看不厭。

一開始你以為你應該羨慕德善的愛情,後來發現是羨慕德善的友情,然後發現鄰里之間的關係也好讓人羨慕。

當然,最喜歡的是阿澤,那個一直深深愛著德善的阿澤啊,什麼都懂,也什麼都不懂。很多男人愛狗煥,為狗煥感到可惜。但從女孩子的角度來說,一定是會選擇阿澤。

沒有說出來的愛,沒有直接關注和細緻的愛,只會讓雙方誤會。

善宇和姐姐,也都是溫柔的人啊,溫柔的人總會相見。兜兜轉轉的人,也還是會團聚,當然離不開兩個人的堅守。

4樓:遠客

西遊記、新白娘子傳奇。

每年至少兩遍。寒假一遍,暑假一遍。持續時間十年左右。

還有乙個小蜜蜂找媽媽的動畫片,以前央視喜歡假期早上放,不過沒頭沒尾的,小蜜蜂究竟找到媽媽沒有我至今不知……

你有哪些看過三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111 西遊記 是中國產影視最大的IP之一,恐怕沒有人會有異議,西遊故事改編的影視作品實在是太多了,2000年,乘著央視版 西遊記 續集的東風,還誕生了一部神劇 西遊記後傳 這部劇可謂是集先鋒 前衛 鬼畜 實驗於一身,每個人都看了不下於兩遍西遊記吧!西遊記 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我們雖然不知道他...

你看過十遍以上的國產電視劇集有哪些?

小黎go 這麼多年來,很少有這樣一部電視劇集,但凡是寒暑假就很少缺席,熟悉的旋律基本上每個80後都唱上幾句,集愛情 神話 古典 仙俠與一體 猜出來沒有?我看了何止十遍!對 那就是新白娘子傳奇 90年代的中國電視劇集百花齊放,各有千秋,我也不知道當時的央視怎麼那麼潮流,不僅播出港台劇,新加坡劇還播送日...

你有哪些看過三遍以上的電視劇集呢?

九家之書吧,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初一。那時候在QQ上認識了個姐姐,然後通宵的時候她說在看九家之書,然後我也跟著看了。第一次看哭了,特別是結局的時候,九月靈死去的時候都沒哭但是漣漪死了我卻哭了。後面兩次看的時候心情也跌宕起伏,反正看著就很好看,不像現在的偶像劇那麼狗血。杉杉來了 這部劇真的下飯,麗穎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