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看過六遍以上的電影?

時間 2021-05-10 00:23:40

1樓:[已重置]

來自愛奇藝的記錄。

霸王別姬,31次,實際可能在50次左右。

教父1 15次,教父2,7次,教父3 5次。

遺願清單,8次。

辛德勒的名單,9次。

春光乍洩,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已經不記得看了多少次了…斷背山,11次。

李安父親三部曲,推手6.7次,剩下兩個都是10多次吧。

讓子彈飛,15次左右。

邪不壓正,因為一直錯過給姜文貢獻票房,又是我最喜歡的導演,電影院就連著看了6次。電腦手機上大概5次吧。

鬼子來了,10次左右。

我是很喜歡反覆看電影的,而且喜歡推薦給別人,遺願清單就是和不同的朋友看了好幾次。

2樓:豬高飛

《英雄兒女》,看過不知道有幾百遍吧,算不過來了。

我父母單位有個電影放映隊,隊裡不知道為啥有《英雄兒女》的膠片留著。所以,在我四歲記事起直到十六歲高中畢業離開期間的十多年中,每週六的晚上,如果沒有新的電影膠片輪流過來的話,放映隊就會在禮堂裡放映《英雄兒女》,於是我們就跟著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到現在也沒有看膩。偶爾CCTV6放的話,還是會認真看完。甚至隔著時間長了,都要用電視盒子找了看。

3樓:1900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海上鋼琴師》

《遺願清單》

《鐵達尼號》

《怦然心動》

《當幸福來敲門》

《楚門的世界》

《盜夢空間》

《記憶碎片》

《辛德勒的名單》

《放牛班的春天》

《禁閉島》

《拯救大兵瑞恩》

《華爾街之狼》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幸福終點站》

《教父123》

《這個殺手不太冷》

《七宗罪》

《觸不可及》

《忠犬八公》

《貓鼠遊戲》

《Aviator》

《無間道》

4樓:南小蠻

哈利波特系列8部,侏羅紀公園系列。

我指的是不快進認真看的那種重看。

說真的哈利波特的台詞真的做到了常看常新的高度,不愧是英中國人吹的本世紀英國最佳系列電影。成長這個主題太巨集大了,貫穿人類生命的始終,這也是這個系列值得反覆看的原因。

至於侏羅紀公園,只是因為我是個恐龍迷而已哈哈哈

5樓:

《藍色大門》

把台灣的氣質和十七八歲的年輕氣息表達的很到點!像是還冒著氣泡喝過一口的檸檬汽水,夠氣、涼快、舒服、高中18歲。

走哪些電影你看過5遍以上?

月亮 初吻 喜歡你 怦然心動 指環王系列 霍位元人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三傻大鬧波里活 友情以上 星際迷航系列 我的少女時代 你的名字 朝花夕誓 狼的孩子雨和雪 還有很多,暫時想不起來了。這些電影在我看來是很有趣的,值得我在過了很多年後仍然重新拿出來看。 莉莉安 肖申克的救贖 鐵達尼號 放牛班的春天 ...

有哪些你看過十遍以上的電影呀?

霸王別姬,霸王別姬 是中國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作品之一,它為張國榮帶來了崇高的國際聲譽。霸王別姬 在說兩個京劇藝人半世紀的悲歡離合,實則在言中中國人對人的生存狀態及人性的思考與領悟。時代的轉換與人物命運的轉折緊密相聯,社會性與民族性緊密相聯,信仰與現實緊密相聯,陳凱歌說他要拍乙個關於 迷戀與背叛 的故...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呢

我倒是沒有看過五遍的電影,但是有一部電影,我想現在的我絕對不敢再看第二遍。尋夢環遊記 死亡不是告別,遺忘才是。2017年上映的這部動畫電影。一上映就截獲了無數人的眼淚。當時的我其實感觸沒那麼深切,直到2020年,外祖父去世,偶然間刷到 尋夢環遊記 眼淚都止不住。腦海裡回放了無數遍電影場景,眼眶了濕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