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你反覆看過五遍以上的書呢?

時間 2021-06-03 04:41:06

1樓:籽甜

嗯......這個嘛,我還沒有呢,不過,你可以去看看《神秘島》、《簡·愛》、《傲慢與偏見》《格蘭特船長的兒女》、《老人與海》等等。這些書我都很喜歡,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2樓:二初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特別神奇的一本書,看了十來遍了。裡邊有非常多的很有哲理的話,真的看懂的話,對提公升你的認知水平很有幫助。

那是一種很神奇的體會,你會發現你會在你過去或者未來的生活經驗裡,不斷驗證書裡所講的那些道理。

3樓:caozh2020

埃利希弗洛姆所有的書尤其是《愛的藝術》母親的愛是無條件的這是它積極的一面:你只需要是母親的孩子便可以獲得它消極的一面在於:正因為無條件所以沒有就沒有是不可能靠爭取的

父愛是有條件的這是它消極的一面:你需要是父親認可的孩子才能獲得它積極的一面在於:正因為有條件所以可以努力獲得

4樓:楊靈Dylan

5遍以上的書…

上學時候讀了好幾遍《鬥破蒼穹》、《武動乾坤》、《盜墓筆記》和《鬼吹燈》。

現在讀的有《血色浪漫》、《老子道德經注校釋》、《莊子集釋》、《十一家注孫子校理》、《管子校注》、《毛選1~5》、《歷朝通俗演義》、《金瓶梅詞話》這些是反反覆覆看的。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呢

我倒是沒有看過五遍的電影,但是有一部電影,我想現在的我絕對不敢再看第二遍。尋夢環遊記 死亡不是告別,遺忘才是。2017年上映的這部動畫電影。一上映就截獲了無數人的眼淚。當時的我其實感觸沒那麼深切,直到2020年,外祖父去世,偶然間刷到 尋夢環遊記 眼淚都止不住。腦海裡回放了無數遍電影場景,眼眶了濕潤...

你有看過哪些五遍以上的動漫?

我來答啦。首推犬夜叉,動漫入宅作啦。整個作品又熱血又搞笑非常具有正能量,天知道我竟然第一次看這動漫被犬夜叉阿籬感情感動哭了。配樂又燃又好聽,我不是那種喜歡多遍看東西的人,犬夜叉也斷斷續續沒看完,但是心情不好就拿出來看幾集。不過建議看漫畫,漫畫有好多有愛的細節。怎麼說呢,犬夜叉和阿籬是我第一對喜歡的二...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

點點滴滴 西遊記,水滸傳,大秦帝國 裂變,縱橫,崛起 漢武大帝,隋唐英雄傳,薛仁貴,少年包青天,大宋提刑官,洗冤集錄,新神鵰俠侶,鐵持銅牙紀曉嵐 1234 寶蓮燈,寶蓮燈前傳。琅琊榜一,偽裝者,風聲,刑事偵緝檔案 1234 陀槍師姐 123 讀心神探,使徒行者1234,古靈精探。就這些吧。 我不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