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的歌曲聽起來直擊靈魂的感覺?

時間 2021-12-20 21:11:53

1樓:子非良

我聽外國歌曲聽不懂歌詞,多數以曲子的感覺來判斷是否直擊靈魂。中國歌曲,曲子歌詞同時直擊靈魂,接受程度不一樣,我更覺得中國歌曲更讓人有親切感

2樓:愛慕百特曼

你聽不懂他們的歌詞。

國內榜單不行,上榜的很多都是爛歌,建議在知乎上搜尋。

建議聽歌的時候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Alan Walker

3樓:花未眠

可能跟聲音有關,至少我聽過的很多外國歌手的聲音都比較圓潤、雄厚,比如瑪麗亞·凱莉、惠特琳·休斯頓、席琳·迪翁、小甜甜布蘭妮、士多啤梨樂隊、New Beetle……還有一些忘記名字了。

除去單純很喜歡外國歌曲的,大多數人聽得多的外國歌曲基本都是大眾化的,能夠被傳播的,都不賴。

記得以前有段時間特別喜歡聽外國歌曲,但好多都忘記名字了?

《should it matter》、《You raise me up》(這首剛就忘記了,還特意去搜尋了)、《promise don』t come easy 》、《Angel》、《without you》、《hero》、《Joe》、《Dream》、《butterfly fly away》……

好多……忘記了,要整理

有哪些聽起來旋律很像的歌曲?

Sherryaihaibara 言承旭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與QUEEN的 LOVE OF MY LIFE 我聽著前奏蠻像。困惑了我20年,然鵝我才18歲 zjs的炸街小羊蹄 網易雲剛好推送了嘉爾的新歌100 ways 蠻好聽的 其中有一句C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旋律真...

求推薦 聽起來開心放鬆的歌曲?

Mrfrankiehusky Nervous Shawn Mendes Girlfriend Charlie Puth Rain on me Lady Gaga Ariana Grande Mariah Carey Always be my baby Touch my body With you A...

聽起來就覺得俗氣的歌曲有什麼特點?

草東沒有門票 一下子爆火,就沒有然後的歌,越禁不起時間的歌越俗氣那些拿歌詞評判我不同意,好詞不代表好歌,很多英文歌根本理解不了語言的美,只能看得懂意思,更不要說法語日語葡萄牙語的歌了,但不妨礙幾十年後我們任然覺得好聽 為旋律論的人我也不贊同。律動強但旋律不明顯的雷鬼,也有大批的聽眾。還有人說民謠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