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呼嚕聲太大,我怎麼能睡個好覺?

時間 2021-12-20 21:05:58

1樓:瑩影

曾經遇到過噪音問題,我選擇了戴耳塞。開始適應耳塞的時候,耳朵很不舒服,晚上也睡不好。後來適應過來了,但還是會希望睡個舒心覺,心裡一直跟自己說,再忍忍,實在受不了就搬吧。

這樣很被動其實,你不會享受這樣的時光,而且老覺得自己遷就了,遇到各樣問題對方如果不肯讓步,你就會覺得很憋屈,很容易發生爭執。如果可以找輔導員調整一下就建議趁早解決。

宿舍簡直就是個小江湖啊,哈哈,能妥善處理最好,祝好。

2樓:沐風CWW

其實沒有乙個很好的辦法,要麼是你在他睡覺之前睡覺,要麼是買乙個耳塞,就會慢慢的適應下去。但如果說實在是受不了,那你只能去換宿舍或者是跟輔導員溝通一下,搬到外面去。但其實這種問題是普遍都會遇到的,所以能忍耐就忍耐一下。

3樓:像竹子一樣

宿舍文化其實很鍛鍊人,不要想逃避,努力去改善去適應。

首先,和舍友搞好關係,聯合其他不打呼嚕同樣受呼嚕困擾的同學去和呼嚕哥談談,一是要求他比你們晚睡半小時,你們早睡半小時,這樣你們睡著他再打呼嚕,相對還好。

我們宿舍打呼嚕的兄弟脾氣賊好,他打呼嚕我們睡不著就使勁晃一下床,他就醒了,然後我就趕緊睡。

其次,購買相對舒適的隔音耳塞。或者以助眠的白噪音來用聲音戰勝聲音。

最後,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稱心如意,你帶防噪耳機肯定會感覺硌得慌,但呼嚕聲聽不見了,這就是個取捨而已。

4樓:脊髓損傷

你好,睡覺時有打呼嚕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鼻甲肥大,或者是睡眠呼吸綜合症導致的。平時注意改善一下睡眠姿勢,白天注意不要著涼,避免過度勞累的。

5樓:無敵大寶貝

耳塞?拿枕頭悶shi他(開玩笑的啦~)

這真沒辦法,你可以跟他好好講講,但是我覺得作用不大,畢竟他自己控制不住哇,或者你早點兒睡著,讓他稍微晚點兒睡,這樣就聽不見了吧…

舍友打呼嚕聲很大怎麼辦?

有多深就有多傷 本人就是個胖子,而且打呼嚕,如果你是我的舍友的話,我和你說聲抱歉 我也真的很想去除打呼嚕,可藥物,什麼的我也試了 除了對嗓子動手術 沒用。如果你不是的話,能理解就理解吧,實在不行就換宿舍吧。打擾可 佩奇 我是打呼嚕的小仙女,以前我上鋪也很頭疼我打呼嚕,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啊。但是我睡著了...

如何提醒舍友她的呼嚕聲太響?

如何提醒舍友腳臭?如何提醒舍友不要在寢室抽菸?如何提醒舍友不要外放?如何提醒舍友不要ghs?如何提醒舍友ta就是個辣雞?這種問題是不是都要回答一遍?簡單啊,參考 你如何提醒你爸媽該給你生活費了。然後生搬硬套。拋給你舍友你同學你老師你長輩甚至ABCD。大學生了。基本人際交往學學吧。防止槓精噴我。我匿名...

室友呼嚕聲太大,但是又不讓提出來怎麼辦?

卡蓮 沒有什麼是適應不了的,我室友一胖子,睡覺呼嚕聲跟拖拉機一樣,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女生原來也打呼,她每天晚上睡的早,最開始時,吵的睡不著,我幾乎想死的心都有了,但一想到我連男朋友都沒,好多事都沒幹過,就放棄了,再後來,我就買耳塞,眼罩,沒有用,你的大腦一旦對那種聲音過敏之後,幾乎一丁點響聲都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