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呼嚕聲太大,但是又不讓提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23:52:28

1樓:卡蓮

沒有什麼是適應不了的,我室友一胖子,睡覺呼嚕聲跟拖拉機一樣,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女生原來也打呼,她每天晚上睡的早,最開始時,吵的睡不著,我幾乎想死的心都有了,但一想到我連男朋友都沒,好多事都沒幹過,就放棄了,再後來,我就買耳塞,眼罩,沒有用,你的大腦一旦對那種聲音過敏之後,幾乎一丁點響聲都吵的睡不著,再再後來,就買助眠藥,稍微有點好處,就是能睡著,但是半夜還是會被吵醒,再再再後來,我放棄掙扎了,我麻木了,我就想吵的睡不著就睡不著吧,哎,神齊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睡著了,一覺睡到大天亮。

總之,對於打呼嚕的人,你是無可奈何的,睡不著苦的是你,所以,你還是想辦法改變自己,調整自己。

2樓:貓咪愛啃大頭魚

請問你提出來有什麼用嗎?你提出來別人就能不打呼嚕嗎?除了說出來,讓別人尷尬。

你也討不到任何好處好嘛,我雖然不打呼嚕,但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用開玩笑的口語說出來,只有別人也覺得好笑,才是玩笑,不然就是嘲笑。

3樓:柚子

你可以找個她的好朋友告訴ta,畢竟你們還要呆在同乙個宿舍三四年或者你實在開不了口那你就買個耳塞吧 ,或者自己出去租個房子

4樓:十一都是遺憾

同遭遇,我室友就是呼嚕大的就像打雷。而且睡覺還死,他打呼嚕的時候我踢他他都不醒,然後我就想了乙個辦法,把他打呼嚕的聲音用手機錄下來,連線耳麥放到最大聲帶他頭上直接嚇醒了,然後我就和他說了你呼嚕聲有點大,他也覺得不好意思,再每次睡覺都是他等我先睡著了他才敢睡

舍友呼嚕聲太大,我怎麼能睡個好覺?

瑩影 曾經遇到過噪音問題,我選擇了戴耳塞。開始適應耳塞的時候,耳朵很不舒服,晚上也睡不好。後來適應過來了,但還是會希望睡個舒心覺,心裡一直跟自己說,再忍忍,實在受不了就搬吧。這樣很被動其實,你不會享受這樣的時光,而且老覺得自己遷就了,遇到各樣問題對方如果不肯讓步,你就會覺得很憋屈,很容易發生爭執。如...

睡眠質量差遇到呼嚕聲賊大的室友怎麼辦?

楊昊明兒 我估計你是沒聽過耳塞這種東西 國外大廠一般有AKG,森海,拜亞動力歌德 日系的有鐵三角,索尼,天龍 以動鐵出名的有UE 羅技收購了 威士頓舒爾另外也有B O,音特美,高斯極致愛麗絲魔聲好吧也算上beats各廠一般都有自己的風格,而且更特別的是同一品牌不一定風格都一樣,要具體看型號。 今天風...

凌晨被室友的呼嚕聲吵醒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Miamu 想來想去只有乙個想法 他是怎麼做到一打呼嚕就打三四個小時一下不停的,他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啊!我們是那種六人寢,但只有那乙個人睡覺會打呼嚕,但他打呼嚕完全沒有規律,而且憑實力攪亂一寢室人的睡眠。現在除了打呼嚕的那個,其他小夥伴們都醒了,我甚至聽見有人氣的笑出了聲,空氣中充滿了快活的氣氛。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