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非常自卑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1:06:59

1樓:愛吃西瓜

1.可以先找清楚自己自卑的原因是什麼,是對自身外貌,身高自卑還是因為原生家庭的一些不好的經歷。跟內心的自己對話的那種,自己思考找出自卑根源的那種。

然後直面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它和解。

2.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的呀,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優點,不要過分放大自己的缺點,人無完人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可以是個很好的男孩子。

3.和同學交流,在說話之前多思考自己說的話會不會讓別人感到不開心,換位思考吧,當然舒服是相互的,讓別人舒服的同學也要讓自己舒服。

4.其實保持善意,互相尊重,心裡有愛就已經是很好的狀態了,要積極一點哦,告訴自己你很棒的呀,不要感到自卑,你也可以是把自己微弱的光分享給身邊的人的白月光。

emm.. 就是臨時興起寫了乙個回答。才思有限哈哈,還有其實我心裡也會有自卑的一面,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打破自卑,告訴自己你也是個很好的男孩子,duck不必感到自卑。

努力提公升自己,慢慢變好,把自卑丟掉。加油,共勉!

2樓:

直到我上了大學,發現我的知識儲備在同專業的人中並不算低,於是有了自信的資本,大膽競爭了班委,又加入了幾個社團,說得上話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學院裡的各種演講也敢去參加了,和高中比完全變了乙個人。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少玩遊戲多看書,先考上個好大學。當你某方面的優勢成為了你的特長,你就會逐步自信起來。

我喜歡乙個男生,感覺我配不上怎麼辦,有些自卑怎麼辦

原始森林 我覺得這事兒吧,男的一般真不一定喜歡牛掰的女的,他們有時候就帶勁比自己差的喜歡被女生仰視的感覺。有的女生就挺會的,別人瞅著長得一般但是能拿下帥哥。我覺得戀愛就看會不會吧,不一定長得好看就會 神經蛙 在愛情中,一方配不上另一方是兩個人沒有走在一起的常見理由。但能不能在一起,並不由 配不配得上...

我是乙個男生,非常喜歡乙個比我大4歲的女生。我今年19她23在一起過。現在分手了,每天想她該怎麼辦。?

酒淋後 19歲大學都還沒畢業,根據過來人經驗,建議把心思多放在自己的學業或工作上當然你已經財務自由的話就可以大膽的去挽回重新開始,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19歲已經財務自由的話一般情況下23歲的普通女孩子是不會離開你 菠蘿蜜蛋蛋 你好,請問你清楚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嘛?也就是你們雙方是誰提出的分手,理由是...

我弄丟了乙個非常喜歡我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懶覺星九 你要是喜歡她,你就不會那麼對待她。你喜歡的是你自己被喜歡的感覺。被偏愛的永遠有恃無恐。不要拿自私作為愛。祝你以後都好運。 霧雨青燈自伴風行 不要慌,她走了你才知道她的好,才想起來原來自己對她是有感情的。她要是再回來,再到你身邊來,你一樣棄人家如敝屐。現在的狀態就很好,想要卻得不到,心心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