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4:56:15

1樓:青莫

首先我覺得你大可不必如此的自卑,你看到的只是這個男孩子比較殷實的家庭。

比較殷實的家庭,的確會給人很大的壓力。

可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並不處在這裡,因為從你的字裡行間描述來看,你已經跟她有三年多,沒有什麼聯絡了,或者你可能只是自我的一種臆想的狀態對待這段情感。

而且從你身上可以看看得出來,你也是非常優秀的,包括拿到全額獎學金,出國留學。

可以看出你身上有著非常優秀的點兒,何須肯定他人,低估自己?

所以我們在情感這個問題上應該更加理性的去分析,還不是說一味地去關注自己的乙個主觀的感受,

我們應該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有什麼,想想對方是否會因為這件事還有所影響,或者說你要去理性的分析一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對吧?

然後問問自己是否接觸的男孩子太少了,有的時候的執著於乙個問題只是因為沒有邁開步子。

風景和人差不多,多看多接觸,才會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溫柔鄉」。祝好!

2樓:Feel

沒有的了,六年時間太長了,人早已變化早已物是人非,如果你還是惦記他那就證明你過的並不好。放棄吧,向前看,過去永遠都過去了。

3樓:何昱霖

被6年感動。

不過這個6年,對他的心理變化遠遠大於樓主你的。而何況,題主你還有幾年才能畢業呢。看來回來也是博士了,齊天大聖啊。

所以,帶著美好的期待,認真的生活下去吧。

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是乙個男生,也喜歡過另乙個男生。大學裡我和他是同乙個年級,我有機會跟他接觸,我真正開始喜歡他是在大三下學期,今年我畢業了,我依舊喜歡他。曾經 現在乃至以後,我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願意把這兩句話當做對待他的態度。無怨的青春 席慕容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

喜歡乙個不能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小薄荷 呃 撓頭怎麼說呢 他的那些舉動我經常無意識的做 要麼他是跟我一樣,家教如此,要麼 就是釣魚 大概 嗷,我是個姑娘 肥肥癱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但就我自己而言很多時候真不是特意關心,真的會是無意識的 捂臉 十四 對你好,你就喜歡?那現在立馬出現乙個同樣對你那麼好的男生,還是個單身的。你會更喜歡...

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貪夢 上知乎提問,然後繼續觀望。直到他喜歡別人。親,你想要什麼答案?答案不在別人那裡,就在你心中。我告訴你勇敢說愛你就敢大聲表白?我告訴你細水長流你就能默默守候?別人說的終究是別人說的 愛情裡要是有萬能公式也就沒這麼多破事了 要是真問我的意見 多看看書多看看人多看看風景 你就會有答案啦 秋葉璇璣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