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能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0:34:02

1樓:小薄荷

呃……(撓頭怎麼說呢……他的那些舉動我經常無意識的做……要麼他是跟我一樣,家教如此,要麼……

就是釣魚(大概

嗷,我是個姑娘(肥肥癱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但就我自己而言很多時候真不是特意關心,真的會是無意識的(捂臉

2樓:十四

對你好,你就喜歡?

那現在立馬出現乙個同樣對你那麼好的男生,

還是個單身的。

你會更喜歡哪乙個?

女孩,這樣的更好,可不少哦。

而這樣的更好,大都是什麼樣的人呢?

然後黯然神傷後,怪自己吸渣體質麼?

3樓:阿呆

最好遠離他吧,

雖然不能排除他對你真心的可能。但是他為什麼讓你名正言順地接受他的關係。

乙個男生能做到關心的這麼細緻,也是情感好手了。

要麼,他把你當成女朋友的縮影,滿足自己想要關心女朋友額定需求,要麼可能是想控制你的情感。有人平白無故地對自己好,是乙個有點危險的事情,對方一定會從自己身上得到什麼。

4樓:殿前歡

看完描述,我七字總結:海王渣男請遠離!

他和女友異地,不能成為他來撩你的理由。這些看似自然流露的關懷動作,暴露了他的段位不低。是個養魚大戶無疑了。

我有精神潔癖,我的愛情觀是以相互的絕對忠貞為底線。

今天他可以這樣背叛異地女友,有朝一日也會「一代新人換舊人」地對待題主的。獵豔有癮,很難戒掉。

清醒點,不要貪戀一時的溫存。

5樓:楊樂讀人性婚戀

這男孩子情商很高,很會來事,超越了80%的你們同齡男生,這樣的男生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都會喜歡,如果他的戀愛經驗很多的話,以後會是情場高手。

但是我們從理性的角度來看,這男孩子不太適合你。我們從人性角度來看:

第一他有女朋友,但是是異地,也就是說,從男人的剛需,尤其乙個正陽剛之氣的男孩,慾望是更強烈的,所以,異地戀早晚會分的,他更想在身邊偷腥,所以那個所謂的女朋友遲早會分。

第二,他所有的情商的動作,感覺不是第一次了,他的這些表現經驗老套,他會這樣對你,不排除他同樣會對其他你視線以外的女孩一樣。這需要你注意的。

第三,如果你零戀愛經驗,我建議不要太容易讓他滿足。尤其是要做好一些防護安全措施,你應該懂什麼意思。不要把青春過早交出去。

第四,這樣的男孩子應該很好追到女孩子,戀愛市場是女孩子談的男孩子越多,越掉價。男孩子是談的好的女孩越多,越增值。

所以,小姑娘,好好懂人性,學校的戀愛是比較純粹的,但是很會來事,情商高的男孩,一定要注意,不要太容易讓別人得到,不能去同情別人的需求和衝動!

6樓:感感

所以很簡單,由如果你認為你不能喜歡她,就乾脆直踩了當的徹底和他斷絕一切社交上的往來。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麼讓他乾脆利索的和他現在交往的女朋友斷絕關係。因為只有斷絕了切一段關係才能更好的開展一段新的關係,如果他真的愛你,但他還是不願意和他現在交往的女朋友分手,那他對你的這個愛太值得懷疑了。

他對你的照顧關心靠近,真的是出於愛嗎?這個問題要好好的想一想,要好好的去驗證一下。

光明正大的談戀愛是多麼幸福甜蜜美好的事情,如果他不肯和他女朋友分手,即使你們交往了戀愛了,那他就屬於背叛,你這是屬於挖牆腳,這樣做被人唾棄被人辱罵又見不得光,太痛苦了。愛情不是這個樣子的。

7樓:枕水居

這個男的根本就不是暖男,

他就是寂寞空虛冷!

他npy在異地,但是他有情感需求,雖然他一直都是在照顧題主幫助題主,但其實是在滿足他自己的需求。

照顧另乙個女孩子時的那種類似戀愛的感覺,曖昧的感覺,被需要的感覺,不孤單的感覺,自己魅力很大把小姑娘整的五迷六道的感覺。

他就是在你身上索取這種感覺來滿足他自己。

我不能保證這個男的他一點都不喜歡題主,不然的話,他不可能選中題主來給他提供這種感覺。

但是題主你做的似乎也不太合適,你給了他靠近你的機會而且你還有點享受這種感覺。

忽然想起來電影春光乍洩裡面的一句台詞

你只是他緩解寂寞的乙個辦法,更何況他還有女朋友!

這種男的,

離他遠點吧!

8樓:交錯的思念

我來個反向推理,現在當個渣男也不容易呀,能讓你感覺那麼多的細節,讓你感覺他無微不至的關懷,也是要用心的,至少證明兩點,一是他城府很深,二是你容易太自我感動了,如果去除他有異地戀的現實,那他絕對是個好男友,但現實是你們的關係很危險,如果你要貪念這份感情,那你必須讓他做出選擇,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共享,那就當大家沒勸你!

9樓:李某人

我高四復讀的時候也遇到了這樣乙個女生

和那個很喜歡卻沒有機會在一起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情況跟你差不多

今天是5.20號

前段時間在減脂,碳水壓到我能壓的最低,情緒低落了一兩個月,每隔一天無氧加有氧

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快沒了,每一天的運動和飲食都在盡我的全力可我還是會犯賤

在每一次爬樓梯爬到氣喘吁吁的時候,我會想起她在每一次喝水喝到想吐的時候,我會想起她

在每一次吃那難吃到想吐的雞胸肉的時候,我也會想起她但是我不敢跟人說,我也不能跟人說

健身的朋友見到我很驚訝,說挺佩服我的毅力

她的朋友會跟我說讓我忘記,人家連你的名字都不記得了我自己也會告訴我,放棄吧,讓人看笑話

有點破防

我竭盡全力努力了兩個月

可我覺得,我跟她之間的距離,還是天差地別

無所謂把,繼續加油追趕吧

我從未奢求過進入她的生活,我也不會回頭去進入她的生活就靜靜的呆在那裡把,讓我在最落魄最痛苦的時候給予我力量廢物該睡覺了,不然代謝又低了加油把

10樓:小心翼翼

「哥哥~,你給我披上你的衣服,你女朋友知道了不會生氣吧?」

「哥哥~,你幫我盛湯,幫我夾烤肉,你女朋友知道了不會生氣吧?」

「哥哥~,你和我吃同一雙筷子,你女朋友知道了不會生氣吧?」

「哥哥~,你每次下雨都來給我送傘,你女朋友知道了不會生氣吧?」

「哦~,哥哥哥哥~,你把我拉到懷裡,你女朋友知道了,她不會揍我吧!」

「哥哥~,你女朋友那麼容易生氣,你一定過的很累吧?」

「不像我,我只會心疼giegie~」。

11樓:ssss

曖昧是最美的事物了,可惜他是有主的人。

那麼你就該知道,如果他靠近你,他觸碰你,真的是他的品德有問題,他無法對任何人忠誠,包括他自己。如果你再繼續允許他靠近你,觸碰你,那麼就是你的品德也出了問題了。

乙個有物件的人如果真的喜歡上別人是會先跟原來的物件分手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的,這樣才叫做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如果他都能做出腳踏兩條船這樣的事,那麼等到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以後,他也會這麼對待你的。

你想被乙個這麼隨便的人輕賤自己那麼偉大的愛情嗎?

如果是你的話,我想你應該會給他甩個態度,老娘不是備胎!要得到別人的愛,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先自己尊重一下自己吧!滾一邊去

12樓:我是閱心

情竇初開時,總會容易被撩,還容易自己加戲感動自己。你既然知道他有女朋友,如果你不想要不清不白的感情,就要清清白白地開始,否則,就不要怪別人腳踩兩船,因為你明知故犯。他如果喜歡你,他如果要追求你,他就應該和你堂堂正正開始,而不是有女友還四處裝暖瓶。

遠離他更好。

13樓:瓜牛

看了描述,這不就一渣男嗎

另外,你確定你真的喜歡他嗎?還是僅僅喜歡他對你的好。

答案很簡單。理智一點,結束曖昧關係。

渣男就像會傳染的病毒,不想變成他的現任,就趁中毒不深,離這種人遠一點。

14樓:小小牧

他對你這麼好,他也沒說和異地女友分手和你在一起啊所以放棄吧,你就是他寂寞時的慰藉,可能別人也可以,只是恰好這個時間點是你

有異地女朋友還和你做這些事情,就說明他這個人的人品了你帶入下,如果你是那個異地的女朋友,你會如何想在以他異地女朋友的視角重新評價一下他

15樓:旺達問答

如果他沒有乙個異地的女朋友,那這會是乙個完美的愛情故事的開局。

他對你,多好呀,你能想起來的細節這麼多,那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你的感受一定是真的。你被照顧的無微不至,他好像對你,還沒有太多的壞心思,他簡直就是人間天使,但是,我得說句煞風景的:他,可能是有意為之。

ktv他總是會坐在我的旁邊,會關心我冷不冷,給我披上他的衣服。 (這事他給他女朋友也做過,披衣服的動作無比嫻熟)

吃烤肉,總是會替我烤好,夾給我好多,再夾給我朋友一點。(這事他給他女朋友也做過,烤肉烤得好,是因為烤得多呀)

吃飯總是會主動去替我拿碗筷,我喜歡掉筷子,他看見總會主動馬上給我拿上新的,湯喝完了也會馬上幫我盛上。(這事他給他女朋友也做過,這麼有眼力見,那頓飯他肯定沒吃飽吧)

自己吃過什麼好吃的,總會第一時間想給我嚐一嚐。但是大部分時候我都沒吃,因為那是他吃過的筷子,或者咬過的。(這事他給他女朋友也做過,明擺著在撩你呢,不要嫌棄他的筷子,接吻也是唾液的交換呢)

每次下雨我沒帶傘,他都會很快來給我送傘。(這事他可能沒給他女朋友做過,畢竟他異地,想滴滴送傘,天氣預報也不一定準呀,便宜你了)

總會下意識的摸我的頭。 (乖,摸摸頭,偶像劇摸頭殺,要人命了)

總會學我說不標準的普通話。 /總會欺負我,小捉弄我。/總會在我離車很近的時候,抓緊我的手臂,護住我。

/總會在我遇到危險的時候,迅速的把我拉向他的懷裡。 /困的時候,總想躺在離我很近的地方,甚至頭差一點就要靠在我肩上,或者腿上。

以上這些,如果他是個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可能你的興奮感,幸福感,會褪色一大半,畢竟,真實的關係,可是會發生衝突的,吵架的時候,猙獰的面目可一點都不浪漫。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喜歡他,你跟他講:你跟你女朋友分手吧,我們在一起,你看他怎麼回應你?

一定有驚喜。

16樓:登山童老

學生最好是別去碰戀愛,分手率太高了。你可以在知乎上搜尋類似的問題,大部分是學生戀引起的。特別是女孩子,多是受傷害的一方。

17樓:左邊右邊

他只對你這麼照顧,就沒有給你表白過嗎?小心他是把你當備胎來填補她女朋友不在身邊的空缺,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就要和女朋友講明白,結束上一段感情,像這樣,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接受他的照顧,其實你在不自覺的扮演三的角色,所以立即停止與他來,理清關係再做決定。

18樓:

之前一起在學生會工作的搭檔就這樣有個在一起很久的女朋友是異地我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時候總是感覺他特別會關心人特別能包容自己的一些小脾氣他做事真的很細節尤其是對待女生方面一起吃烤肉會幫你烤好會幫你開門啊各種的真的很容易騙到女生但是!!!冷靜啊姐妹你想想他這麼貼心都是和他女朋友在一起養出來的習慣啊他之所以這樣都是因為另乙個姑娘我們不能控制別人我們只能控制我們自己所以僅代表個人意見保持距離比較好同樣都是女孩子我不能因為她男朋友體貼細心而做傷害她的事

喜歡乙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青莫 首先我覺得你大可不必如此的自卑,你看到的只是這個男孩子比較殷實的家庭。比較殷實的家庭,的確會給人很大的壓力。可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並不處在這裡,因為從你的字裡行間描述來看,你已經跟她有三年多,沒有什麼聯絡了,或者你可能只是自我的一種臆想的狀態對待這段情感。而且從你身上可以看看得出來,你也是非常優秀...

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是乙個男生,也喜歡過另乙個男生。大學裡我和他是同乙個年級,我有機會跟他接觸,我真正開始喜歡他是在大三下學期,今年我畢業了,我依舊喜歡他。曾經 現在乃至以後,我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願意把這兩句話當做對待他的態度。無怨的青春 席慕容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其實還好,首先你得了解他為什麼討厭你,討厭你哪一點,是行為習慣,還是性格態度,又或者是言語外貌?只有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才能有的放矢,化被動為主動。拿下後也許你發現,不過如此。你買他為什麼討厭你,能不能改變一下 如果可以,大膽嘗試,大膽去追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身段放太低,低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