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5:02:29

1樓:貪夢

上知乎提問,然後繼續觀望。

直到他喜歡別人。

親,你想要什麼答案?

答案不在別人那裡,就在你心中。

我告訴你勇敢說愛你就敢大聲表白?

我告訴你細水長流你就能默默守候?

別人說的終究是別人說的

愛情裡要是有萬能公式也就沒這麼多破事了

要是真問我的意見

多看看書多看看人多看看風景

你就會有答案啦

2樓:秋葉璇璣

知乎上那麼多類似的問題呢,還要再問嘛?

他喜不喜歡你你自己心裡不清楚嘛?

可以用什麼辦法去接近不知道嗎?

要學會自己做決定啊!

3樓:立冬

啊,好幸福啊,那個男生

有個女孩喜歡。

這位小姐姐,我不知道你究竟要尋求什麼

你想知道怎麼做才能讓這個男生也喜歡你嗎,還是你想知道怎樣這個男生的心裡是怎樣對待乙個喜歡他的女生的?

我認為啊,首先,保持你自我。

人難免會說些微不足道的謊言什麼的在某些時候。

比如你不喜歡吃巧克力但是喜歡你的男生遞給你了一塊,並且說他很喜歡吃,我想可能就會開始說謊了。

這個謊言一開始沒什麼的,但是這也是小劑量的委屈求全。雪球只會越滾越大。矛盾也是這樣產生的。

所以我覺得一開始不要一味的迎合。

如果你和這個男生接觸時間不是很久。那麼就去接觸他,陪伴是喜歡乙個人的基本吧。喜歡就要經常出現在他視線,但是不要裝,就是我剛剛說的保持你自己。

展示真實的自己給他,

在接觸的過程中你會越來越了解他的,你可能會發現他不是那麼完美,他也有很多你不喜歡的點,

人都喜歡幻想,幻想遇見完美,但是沒有什麼是完美的,是人的話就會有一下奇奇怪怪的嗜好或者怪癖。

我覺得這個時候就要做決定了,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他,包容他的這些星星點點。

可以,就請繼續喜歡他

不可以,默默離開就行。

我不知道題主是什麼樣的人,是怎麼樣的喜歡人的方式。

我只知道答者,也就是我

我會笨拙的喜歡乙個人,不帶絲毫套路的真心,沒有絲毫隱藏的行動,放面子和內心對自己的否定。底線是自尊。

我能想出的就這麼多了

祝題主,可以和想要的人在一起。

4樓:宇望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點破即可,如果覺得不好意思那就釋放一點訊號,比如試探性的玩笑,跟他說:要不你追我吧,說不定我能看上你。

5樓:可可說

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大膽大膽去表白吧!

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你要知道,他喜歡你和不喜歡你和你喜歡他無關,畢竟是你喜歡他的呀。

如果你還是乙個學生的話,他是你的同學,你要知道,每天能夠見到他是一種多麼幸福的事,因為畢業以後就見不到了,有些話畢業之後再也說不出口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我鼓勵你去追求他。

因為有些情竇初開過了那個年紀就好像再也不會有了,後來的你會覺得所有的人好像都差不多。當初的他是那麼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大膽告訴他了,告訴他:你喜歡他,他至少會給你乙個回應,如果你不告訴他,他或許根本就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 ^)

祝你好運!

6樓:霍林河那邊

主觀上來講,,,就是你喜歡你就上,人生一次率性而為,也無遺憾,,,但生活往往存在太多客觀,,,門當戶對是好,兩情相悅是好,,,,,

7樓:俞生

告訴他你的意思,這是可以用最快的方式解決問題的方案,不行就再向前看,會有更好的在等待你,只有優秀,才會發現心動小鹿亂撞其實也就是一種情緒,

8樓:

喜歡的話就是追追看,平時的聊天對你態度就能看出來了,不建議女生表白,哎!我最近也是這樣,很難,連訊息都不回覆了,不知道能怎麼辦,大概率是就這樣無疾而終,挺好的,給自己留點面子,女孩子還是對自己好點吧!

9樓:

我拒絕回答這種三無問題。

你要我怎麼說?

「把那東土來的和尚燉了!」

「阿拉丁沒有神燈就是壞男生!」

「白雪公主用蘋果換來了王子的吻,順便把他套牢。」

「灰姑娘遇到了足控。」

從盤古開天闢地說起?

10樓:Find Next

女追男,隔層紗。與其耗著不如挑明,無論結果如何,大家之後還是朋友。他這樣做完完全全是還有顧慮,你找到這些顧慮並且暗示他不需要考慮就行了。

很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aaaaaa 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就去勇敢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如果他有女朋友,我大概就理解你的感受了,可能是遇見的時間不對吧。但忘不掉是真的,還挺難受的。 堂皇 人生苦短喜歡就追也許在剩下的歲月長河裡你不會再遇到乙個讓你同樣心動的人 以前我們老師跟我們說過一句話 沒有掛過科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我覺得沒有...

初一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HhhHHhhH 你要知道中學時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戀愛會耽誤你的學習,請默默地把感情放在心底,然後努力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到時候不一定就得這個人。 畫畫的bb 哈哈哈哈這很正常,我記得我以前也是這樣但是沒有喜歡過很長時間,其實說真的聽影響學習的,因為你老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想他去看他,所以很影...

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是乙個男生,也喜歡過另乙個男生。大學裡我和他是同乙個年級,我有機會跟他接觸,我真正開始喜歡他是在大三下學期,今年我畢業了,我依舊喜歡他。曾經 現在乃至以後,我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願意把這兩句話當做對待他的態度。無怨的青春 席慕容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