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1:48:51

1樓:韓素妍

是不是雙性戀不重要,重要你沒辦法腳踏兩條船。

先不說你腳踏兩條船不對,你真當他們兩傻的永遠不會發現你腳踏兩條船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你良心也過不去,你捨得毀了三個人嗎?

必須選擇乙個,現在趁她們還不知道,你就趕緊選擇吧。

2樓:W先生

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同性戀,因為一到同性戀就很難回來了。其實能異性戀就異性戀吧,因為同性戀會遭受很多異樣的眼光。父母和朋友的壓力之類的。

3樓:刀鞘君2.0

是不是LGBT不是重點,

你不可能兩個人都得到,

這種貪念的想法只會讓自己得不償失,

我試過,最後我兩邊都失去了。

沒人願意把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分享,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所以這兩個人只能選乙個,

不知道怎麼選擇,

你覺得跟誰在一起能讓你很自在,

很放鬆,你最放不下哪個,

別告訴我兩個都喜歡兩個都放不下。

繼續保持這種想法,

最後你兩邊都會失去。

你只能選擇乙個捨棄乙個。

4樓:光明女神閃蝶

…………神奇………

我覺得你只需要考慮,如果只能和乙個人去你最想去的地方,分享你的秘密,你會選誰。或者說,難過傷心或開心時你最先想到誰。

5樓:DGGGSWHGTGDYY

「對於喜歡的男生呢,就喜歡讓他抱,喜歡找他撒嬌,就像乙個小女生一樣。」這個心態是明顯的喜歡對方。

「對於喜歡的女生呢,就是在她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很開心,她傷心的時候我也會傷心,如果她有喜歡的人,那麼我會努力去幫她。」 這個心態明顯是朋友,關鍵是最後一句,你只會去幫她,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喜歡別人,心會痛。

樓主可以在揣摩下,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女孩子,你是什麼感受?

6樓:沐凡塵

其實不區分所謂的擇偶性別來說,這不就等同於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問題嗎?

但人是不可能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那如果出現這種事,請你喜歡第二個,因為你如果喜歡第乙個人,你怎麼會在意第二個人?

選擇之後喜歡上的!!!

男生會在喜歡乙個女生的同時和另乙個女生談戀愛嗎?

絲桐 會啊,必須會,這不是信手拈來的小事,還需要問嗎?戀愛可以大大方方 喜歡乙個都格局小了 街上碰到美女,見乙個喜歡乙個 明星美女,哪個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和你在戀愛 不要把男生的心想的那麼小行不行 怎麼可能會小到只能裝下你乙個人 多一嘴,女生也是一樣的哦 我喜歡別人並不妨礙我和你戀愛 我是小盞,乙個...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還要追她嗎?會有想要的結局嗎?

老油條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不要追了,這樣的大多數情況最後都是舔狗,如果你願意承擔這個結局你還是去試一下吧。說不定老天眷顧你,那個女生被你感動了呢 下海去捕魚 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那就放下。如果不能就追吧,只是不要打擾到她。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標準答案,交給時間吧。我也在努力追,現在就當朋友吧,不知道自...

乙個男生承認喜歡另乙個女生卻說愛我 應該怎樣看待?

國樑 蘑菇叔關注話題了。你告訴他你愛的是蘑菇叔。相對於獲得,人更在意失去。鑑於你是小學生,給你解釋一下,丟了二百的難過大於撿到二百 所以他會悲傷難過。他可能會追你,別著急答應。餘下的學綠茶。蘑菇叔會教你漢字的正確使用方法,他不嫌你小。 我就改一下病句。標題 乙個男生承認喜歡另乙個女生去說愛我應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