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8:33:11

1樓:遲莽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其實還好,首先你得了解他為什麼討厭你,討厭你哪一點,是行為習慣,還是性格態度,又或者是言語外貌?只有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才能有的放矢,化被動為主動。

拿下後也許你發現,不過如此。

2樓:努力學習

你買他為什麼討厭你,能不能改變一下

如果可以,大膽嘗試,大膽去追(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身段放太低,低聲下氣的,女生這樣做不值得,女生就應該好好享受生活)

如果不可以,不要委屈自己,及時止損,揮揮手說拜拜,下個更乖!

注:我是男生

3樓:嘻嘻

女追男只是隔層紗,老話還是有價值的。你既然知道被討厭,那麼,能不能先找到被討厭的原因?然後從根源出發,先讓對方不討厭你了,再交個朋友,讓對方對你改觀,然後慢慢和他走近,讓他感受到你的好,你是好女孩。

當然,別表現出明顯喜歡他的樣子。循序漸進吧。如果你根本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別糾纏,別使壞,這樣子會讓兩個人都難堪。

建議你換個人喜歡。

4樓:X楓

看你有多喜歡了,要只是欣賞那種的喜歡,點到為止即可

要是特別喜歡,就分析一下局勢,比如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為什麼討厭你,怎麼才能讓他不討厭甚至喜歡你等

萬一是那種非他不嫁,那你就當個舔狗吧

5樓:知乎哲也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她媽!首先想要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因為觀念不同,還是平時性格或者別的方面,其次想清楚這個人是不是你想要的人了綜合去考慮,家庭環境,個人素養,交際圈,如果都符合,並且確定自己真的是想要過一輩子,而不是單純的因為他討厭你產生的征服感,那麼就放手去追吧。

喜歡乙個討厭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張暄翊 給自己乙個期限給她示好,展現自己,不要頻繁,期限到了她一樣如此,你就不用太執著了,沒有意義,美好緣分還在前方不在這裡,愛情不應該是痛苦的,絕對是幸福開心的 失眠工作室 先默默觀察,看看是否有機會了解到討厭你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從他身邊好朋友了解。再以女生不反感的方式,一點點增加出現在她視線範圍...

喜歡乙個不能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小薄荷 呃 撓頭怎麼說呢 他的那些舉動我經常無意識的做 要麼他是跟我一樣,家教如此,要麼 就是釣魚 大概 嗷,我是個姑娘 肥肥癱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但就我自己而言很多時候真不是特意關心,真的會是無意識的 捂臉 十四 對你好,你就喜歡?那現在立馬出現乙個同樣對你那麼好的男生,還是個單身的。你會更喜歡...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符自己的標準該怎麼辦?

泓辰 喜歡乙個人,就勇敢去追!不要因為這麼點小事就失去了方向,擇偶標準之類其實並不靠譜,看對眼了選擇乙個人,什麼標準都顧不上了。選偶標準是自已設定的,遇到真心喜歡的什麼標準都是浮雲!世上那有十全十美,人無完人,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那就去追,相信你會成功的! 壞小孩i 其時個人感覺很多所謂的自己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