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符自己的標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4:36:54

1樓:泓辰

喜歡乙個人,就勇敢去追!不要因為這麼點小事就失去了方向,擇偶標準之類其實並不靠譜,看對眼了選擇乙個人,什麼標準都顧不上了。選偶標準是自已設定的,遇到真心喜歡的什麼標準都是浮雲!

世上那有十全十美,人無完人,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那就去追,相信你會成功的!

2樓:壞小孩i

其時個人感覺很多所謂的自己的標準其實更多的是基於「外界」所訂立了,比如很多女生說「哇,高個子男生好帥啊」然後發現,閨蜜,婦母,同學,朋友,都在有意無意的說著高個子男生怎麼怎麼樣,在心裡的種子愈發長大,最終認為,「哦,我的標準就是找乙個高個子男生」其實或許那並非是你的標準,只是,很多人認為好的標準。喜歡本沒有什麼能框住它,又何來標準一說呢。喜歡就是喜歡,就是想和你呆在一起,就是遇到你之後之前習慣的孤獨與寂寞都變得無法忍受,遇到了,就珍惜,何必去管他是否符合所謂的標準呢。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弓長三木

ISO標準的制定是來約束企業行為的,各個生物、化學實驗室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為什麼? 因為要保命。 你什麼時候見過有人會對情感來制定約定俗成的標準呢?

你問問周圍結了婚的朋友不難發現。就是每次遇到喜歡的,或者最後結婚的,往往都不是曾經自己畫的框裡的人。只要你喜歡何必去為了他不洗澡就進被窩而放棄呢? 哈哈

4樓:fafa

談戀愛喜歡就是最大的標準

婚姻才考慮符不符合條件之類

但是談戀愛大可不必考慮太遠

畢竟有些東西都是水到渠成的

祝你早日收穫自己的愛情

5樓:先生

那叫喜歡麼?都說喜歡是喜歡你的一切,你喜歡人家還要人家達到你的標準,人家不在你的標準以內你還說喜歡人家。我搞不懂,你的喜歡到底是啥情況

6樓:go for

那得看你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了,不符合標準還喜歡,有點矛盾啊。或者你說的標準是他自身的生理條件以外的標準?

其實你的這個問題像你這樣的問法是很難得到有幫助的答案的,關鍵是你的標準到底是指哪一方面。是他的人這個個體還是他的客觀環境,比如家庭情況、經濟狀況…

如果泛泛的給個答案,那就看他離你所謂的標準差距有多大了?如果認為還能接受,那就處處看,如果差的比較大,那就不要害人害己了。

希望會對你有點幫助。

7樓:陳塘關三公柱子

你喜歡他,就說明這個男生有吸引你的地方

不可能男生平平淡淡,啥都不出眾,你就喜歡他了,,,不符合你的標準,你的標準難道是全部優秀,包括長相,性格,家庭,身高,學歷,工作?

可能他在別人眼裡不算優秀,但是他就是有吸引你的地方而且,與其在考慮他不符合你的標準,為啥不想想你有沒有能和這個不符合你標準的男孩在一起的資本,萬一你不符合他的標準呢?或者人家根本就不喜歡你

個人看法,勿噴

8樓:如常

跟我家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之前喜歡那種打籃球的酷酷帥帥的男孩

可是我家的男朋友是比較現實派的那種!!

人比較務實長的也不是很帥

可是就是喜歡跟他在一起時候的自己狀態

一直開開心心!!

所以回答這個問題

主要看你是不是過的開心

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啦

9樓:Nino

喜歡是感性範疇,標準是客觀理性範疇,兩者之間,不應用「符合」來銜接,銜接不起來。有這種困擾,大多是沒有想清楚。勿因衝動而表達,勿因分析而疏遠。

人性是最難預判的,一起走的時間長了,對對方才可能有正確的認識。

10樓:松鶴子

你在想啥呢?

標準是啥,是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給自己設定出的乙個模子,乙個理想型。

可當你真正喜歡的人都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乙個在你幻想中的、你以為會出現的心上人的模板還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喜歡的感情。

而不是那個光憑想象設定出來的標準。

喜歡就好好珍惜吧,姑娘。

11樓:你說陪我摘月亮

曾經我也覺得我喜歡的少年要有挺拔的身姿,乾淨Sunny,會打籃球,或許聲音好聽還會彈結他,直到我最近遇到乙個男孩子,他好像都不太符合,卻讓我感到萬有引力的作用,不想承認喜歡、試圖逃避,可還是該死的在意。你說怪不怪。

12樓:maizi

相信直覺,你覺得能走下去就能,覺得走不下去的就真的走不下去,人的直覺有時候比理性分析準的多。

每一次我相信理性堅持走下去都會得到乙個相反的結果,現實會無情的回應你,讓你明白,你的堅持不堪一擊。

當然,例外是有的,如果你的另一半確實值得,而你也確實足夠強大。

13樓:兔小柒123

標準是啥?一般的標準都是在自己用來找另一半的要求 。但是正在遇到了那個喜歡的人。讓你心動,讓你有衝動的人之後標準就另當別論了

14樓:

遇見那個人前,你有各式各樣的擇偶標準;遇見那個人之後,你忘了自己的所謂擇偶標準,後知後覺他就是你的那個標準。

當然這句話會理想主義,但不妨換個說法:你原先的擇偶標準是你的計畫,而你喜歡上他,就是你計畫裡最大的變數。

何必糾結於原計畫,愛情的發生本就不總是講理。

15樓:這只貓狸喜歡貓

你可以給自己的標準劃分一下等級,哪些是基礎,必須要有的,比如人品,哪些是可以沒有,當然有了更好。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看得是最低忍受度,如果能接受他的缺點,就可以了,如果實在是忍受不了,那就沒辦法啦。

16樓:你說奇怪不奇怪

你都喜歡了還在乎標準嗎?你說的應該不是指普通的好感吧多去了解下這個人,真的喜歡標準啥的不都是自己定的嘛,人的標準隨著年齡增長或者心路歷程不同都會變的

17樓:小仙女

之前設定的標準只是明確你對以後戀愛的標準基礎,當你遇到你喜歡的男生說明你的標準就已經在改變了;從那一刻開始你喜歡那個男生就是你的標準。但是喜歡終究是喜歡還是要去相處了解他的各方面以及為人處事還有他對你的感覺。其實標準這一說詞是不存在的,主要是兩個人合適

18樓:張先生

很多人在選擇另一半之前,也會在心裡告訴自己,說自己要找乙個怎麼怎麼樣的,帥的。高的,Sunny的,樂觀的,會打球,會彈吉他,等等諸如此類。但是感情來了擋不住,可能他不是那麼完美,不是那麼符合你之前的標準,喜歡就是喜歡,人無完人,遇見,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際遇。

19樓:阿木木子

沒有什麼是標準,之前的標準有可能僅僅是你不想談戀愛或者對某位「愛豆」的美好寄託。當你發現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其實你的標準已經因為他/她改變了。

乙個男生沒達到你的擇偶標準,但是他很喜歡你,各方面條件還是可以,你也到了適婚的年齡,會選擇結婚嗎?

葡萄麵包 你知道如果結婚以後會怎麼樣嗎?你這樣,我還跟你結婚了你就該對我好愛我。你沒達到標準我都不計較跟你結婚了。理論上是不平等的心裡狀態,考慮好自己能有什麼能失去什麼會得到什麼,那些在五年後十年後更有意義,那些可以倆人一起調整那些是無法改變的本質,想好了選即可。 小明 肯定是不會的,他都達不到我的...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標準是什麼?

林殊Lyla 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其實 有的偏歐美,我的審美偏亞洲,中日韓風格的話可能偏向南韓 單眼皮那種男生 我喜歡小眼睛單眼皮 腫泡的除外 睫毛不要太長 我眼睛太大睫毛太長,審美在很多年以前就膩了,想找個不一樣風格的,這麼多年一直是這個想法。但也僅限於眼睛,我喜歡跟我不同風格的。除此鼻樑不要求多挺...

碰到了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但是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怎麼辦?

borisxian 假如,在個寂靜的夜晚,在你沉睡之中,有乙個奇蹟發生,這個奇蹟就是你與他性格相合了,第二天一早你會發現點什麼來說明這個奇蹟的確發生了? 末城 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基本上性格不合,要麼是年齡太小,性格不太穩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沒學會和自己相處呢,在加上乙個要朝夕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