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自己對他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那還要繼續和他當兄弟嘛?

時間 2022-01-09 04:51:00

1樓:

男生把你當兄弟,你對他有男女之間的喜歡,兩種感情並不對等,繼續相處男生多了乙份兄弟情,女生多的是糾結和小心翼翼,還有男生戀愛後的心酸和痛苦。秉承著對自己好一點兒原則還是保持距離吧。

2樓:lesson134

我個人覺得,當兄弟和當情侶是兩碼事。你們友誼深厚甚至可以用兄弟互稱,那你們就應該繼續保持下去。愛情這東西不是隨隨便便能成的,有的互相暗戀對方半個世紀才成的都有,何況你們只是一方相思,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能成為情侶。

那既然這樣,你們就保持點距離,即一般朋友到情侶之間的關係即可。

有問題可再問。

3樓:WKM12

有三種選擇

1、直接說把他當兄弟,斷了自己的後路

2、說對他目前的感覺像朋友,給自己留後路

3、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給自己留後路

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種喜歡,也是喜歡只是性質不同,在退一步說至少有點好感是不是

以你現在的狀態自然不會有動機與動力與他推進關係,但是他會

而一般而言,如果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有點好感不討厭,那麼在男人的推進下可能令這個女人對男人的感覺產生質變

我只是說有可能,說不定有一天你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有點喜歡他,而在意識到的前一秒你依然對他沒啥感覺

我和乙個相親認識的姑娘將近三個月裡約會了5次,五次後我可以肯定自己也只是對她有點好感而沒到喜歡的程度,但之後幾天沒有聯絡的時間裡我突然想起了最後一次約會時的某個畫面後,我意識到自己對她的好感竟然在這個時候產生了質變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是這個喜歡是基於他喜歡你那麼你對他的喜歡還算喜歡嗎?那麼你會和他談戀愛嗎?

LG愛lp 我覺得算是喜歡吧,可能剛開始沒感覺,到後來因為他對你好,慢慢就喜歡上了?要是有個人喜歡我,我剛開始沒感覺,後來喜歡上了,我會談的吧,因為這大概算是兩情相悅 沒有幫助的話請不要罵我畢竟我是個單身狗沒談過 小情歌 這題我應該有發言權,首先我的回答是,問問自己,你喜歡他嗎?和他在一起你開心嗎?...

如果你對乙個男生表白 但是他說他不想談戀愛 他真的不想談麼?

羅塞塔 如果是我,可能得先參考這個男生的感情史,如果才分手確確實實男生是不想太戀愛的,因為可能上一段感情確確實實付出太多不了了之,多少都有點心累 但是已經單身很久,或者母胎單身至今,那麼多半就是委婉拒絕 Gloria 如果已經這樣拒絕你了,建議不要糾纏,坦坦蕩蕩的做好自己就好了 畢竟表白過以後你總會...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是表白之後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

趕緊撤離,太尷尬了。說說我今天的故事吧。大一軍訓的時候認識了他,是我的學長,當時覺得他特別有趣,在QQ上連著聊了好久,但是我當時是真的是很害羞,而且當時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他約我出去好幾次都拒絕了,所以後來慢慢得斷了聯絡,結果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居然瘋狂夢到他,我那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