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中考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時間 2021-12-20 21:16:47

1樓:酸菜魚菜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語文沒學好……題主表達能力有待提高啊。

560/900≈0.6,也就是每科你大概考個及格線就能苟上高中了。

初中語文考不上及格線那我真沒辦法,你認真琢磨幾篇作文再背點閱讀理解的模板話,混不上100分說明你懶。

適當練字,不求好看只求工整。

數理化你最好找乙個強力的大腿,可以是你的老師,你的學霸同學,再不濟花錢開作業幫vip(不推薦,因為大多數人沒能力用智慧型手機專心學習)。遇到不會的題就去問他們,死纏爛打地把問題搞懂。

化學是新課=大家都是零起點。趕緊趁著這個機會好好學化學,不要像你初一初二那樣摸魚。

數學你直接把選擇,填空,大題的最後幾道全劃掉,把基礎題做全對就是大成功。如果連基礎題都不會請去抱大腿。

……什麼?你說怕丟臉?

拜託了你可是連高中都要考不上了誒,你管那些沒卵用的同學情誼老師好感幹啥?

英語唯一保分秘訣:背單詞。緊急情況下你甚至可以只背漢語意思,因為中考英語閱讀和完型只要你能看懂就必不可能做錯。還有記得練衡水體。

政史:不懂你們是開卷還是閉卷。開卷不講了,而初中階段的閉卷文科只要你背得好你就是最強做題家。

體育……我在這上面是純純的廢物,所以沒辦法指導你,只能說堅持練習吧。

初三中考可以逆襲嗎

可以的呀,但要努力。不過你還是很難比得過那些已經努力了兩年的同學,不然很不公平不是嗎?本人中考很差,初三下學期努努力,勉勉強強考了個高中,高一開始還有點洋洋得意,後來真是想打自己,基礎太差,初中很多沒有弄懂,高中的東西簡直天書,現在拼命補初中知識。不過不要灰心,高一你就會發現初中東西怎麼這麼簡單?一...

初三中考什麼時候開始背書?

淺暖 我覺得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我建議你大概把每個文科要背的內容過2 3遍左右 舉例語文如下 因為今年疫情所以我們是在家上的網課,這個時候我們語文老師就已經開始過古詩詞了,她讓我們把初一到初三所有的古詩詞抄在乙個本子上,方便我們去背記,這是我們過的第一遍 後來疫情好轉,我們開始上學,然後老師開始上新...

準初三 中考焦慮怎麼辦?

藍噠咕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可想想上屆學姐學長怎麼過去的問一下他們的感受可以找到歸屬感 其實我也跟題主一樣剛初三時那時候每天十分疲憊但經歷完中考實在沒什麼可怕的就跟平時一樣已經麻木了哈哈哈 蘇兮 沒有這個必要,我們初三下冊的時候天天周考,以至於我中考的時候發揮超長,比平時高50多分,真的沒有必要想中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