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和網飛netfilx哪個製作更精良

時間 2021-11-05 05:04:42

1樓:陳柏

我覺兩個公司的製作都很棒,但是對於「精品」的理解不一樣。

HBO創造了幾個頂點,但其他劇的質量也就是馬馬虎虎。但是網飛真的是上限高下限也高,而且涵蓋面更廣更對年輕人口味。

2樓:小舞

從技術角度都很精。良二者就不一樣了,HBO依靠付費可以堅持自己的大氣暗黑龐大格局。網飛全球撒網良莠不齊但總會有好的出現。

經營和管理以及所用人才不同。HBO可以隨便找來一部看,網飛隔三差五就帶來驚喜和新奇。

3樓:

決定於你怎麼看

HBO屬於那種太多數作品質量一般,但你能想到的超極神劇基本都在他家,這裡除去老友記一類的生活劇(神劇舉例:權力的遊戲、西部世界、兄弟連、車諾比……)

而網飛是沒什麼超極爆款,但質量又不會差,而且最近開始進軍亞洲市場,未來發展前景很大(好劇舉例:王國、獵魔人……)

總體來說,目前HBO更強

4樓:Y.mocuishle

我都愛HBO→權力的遊戲,車諾比,矽谷

NETFLIX→愛宕機,太空部隊,夜魔俠,懲罰者,路西法emmm其實看得出來,各自關注的題材不同但都優秀

兩款網紅料理鍋對比,BRUNO和摩飛鍋哪個好?

型男生活 兩款網紅料理鍋對比,BRUNO和摩飛鍋哪個好?說道您所提及的這兩款料理鍋的話。其實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注意的點還是蠻多的。相同價位的料理鍋您可以先找出來 材質選擇 市面上的料理鍋在材質方面其實分為兩種型別的。一種是不沾塗層的,另一種則是陶瓷塗層的。對於將抗來說的話,個人比較建議選擇陶瓷塗層的。...

精雕半飛秒和全飛秒哪個更好?

已重置 精雕半飛是什麼,貌似營銷成分多一些 半飛秒和全飛秒,都是目前最主流的方式,具體哪種更好更安全,要看您綜合的眼部條件哪種更適合,對您來說就是最好的 全飛主要的特點是 切口小,術後角膜生物力學穩定性更好,但是對眼部條件和患者的配合程度要求更高 半飛特點 矯正範圍廣,可以實現個性化切削。 南寧愛爾...

死飛和公路應該買哪個?

買公路吧,不管是逼格還是速度還是實用性。死飛沒剎車,道路安全法是不讓上路的,有剎車不就叫活飛了麼,失去了本身的意義。而且,死飛能去的路況少,一起騎車爬坡下山是個問題,話說沒那麼多齒輪.上山也是個問題哈。 偏山 兩種車都有的路過,之前一直騎死飛,有四五年,後面跟著學校社團,因為社團有些人對死飛也有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