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覺得買了貓又不想養了,具體描述情況看下面,覺得它是累贅,怎麼辦,都想分手了?

時間 2021-11-05 05:02:36

1樓:言的梓

都想分手了?題主,別想了,直接分吧!

一貓咪的事件就可以看出你女朋友的內心

:不太善良、實誠。有些自我。

這是人品放大鏡 。

感謝貓咪吧!

二非常不贊同,你女朋友說的女人就是口嗨。

這一點是她自我的表現。

並且她以偏概全,啥意思?作為一名女性,感受了社會的刻板定義。

這不得不讓我覺得你女朋友有些公主病,也就是有些過於自我。

三我認為你女朋友沒有功德心。

正如你所說的一樣,貓咪是乙個生命,不是物品。當然當你女朋友買了貓咪的時候,就注定它在她的心裡就是一件物品。我覺得如果你女朋友要養貓,完全可以去領養基地領養乙隻貓。

而不是花錢去買乙隻長相好看的貓咪。喜歡貓的人,愛的不是它的長相。

現在的社會倡導用領養代替購買。「養貓熱潮」在年輕人當中比較風靡,當然也隨之萌生了很多問題。

其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棄養

所以說養動物前要慎重,最常見的就是無力償養。你也做到了勸說,但是沒有成功。而後還要面臨女朋友的棄養一說。何必呢?

分了吧,兄弟,我好心勸你。

今天,有貓咪這一事,明天,不指望還有啥事呢?

最後貓咪給你女朋友這樣沒有愛心的人,給她養也是遭罪。請給貓咪找個好人家,別在賣一事上還賺一手,一般這種給別人養都是不花錢或是只要有償幾百確保別人是真心想要養的(當然我不知道她在其他方面怎樣,我只是對她棄養一事說論,並不能直意她不好。)

2樓:麻將

能說出女人就是有點口嗨這種話來自我辯解。

先不說貓,這種女人,她如果沒滿20,可以原諒。不然題主早點處理掉吧。

處理掉你女朋友,不是貓。

再來說貓,我一直覺得,養乙隻和養兩隻沒有區別哦。試試就知道了。

3樓:攸歸

趕緊給貓換個主人吧。

至於女朋友,我不知道這方面算不算你能接受的地方。畢竟,現在問題是你們因為貓有了矛盾,而產生分手的念頭,可能目前的確不是很理智的狀態,分手這個念頭挺正常的。

既然你女朋友不打算養了,想賣,你又不能照顧好兩隻貓,妥善處理貓的後續才是對貓好,強行讓你女朋友養可能貓的日子不太好…

養的貓不想養了怎麼辦?

我頭上有三角 和我家貓乙個毛病,這個基本都是因為小的時候沒有教好 沒有建立足夠的信任關係 剛養他的時候不懂,現在說多了都是淚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貓太難討好了!不過,這些問題是我在最開始養他的時候就考慮到了,覺得完全可以接受才領養回來的,畢竟就算是養小孩都會和你吵架呢,對吧 只能說是,自己養的貓,流...

孩子喜歡就買了乙隻貓,養了半年多,還是有感情的,但是有點hold不住貓,孩子也沒那麼喜歡了,怎麼處理?

楊洋羊 把問題思考清楚再去做事是乙個好的習慣,希望你能把這個教給孩子。同樣的有責任心也是很好的品質,家貓本來也不是用來抱著擼的,平時養著捉老鼠還是挺好的,就是會撓人 倒立的喵 不知道題主指的hold不住具體是指什麼?這其實是乙個很好地讓孩子學習如何處理問題的機會。具體hold不住的是哪些具體問題,可...

貓舍買了第一只小貓,養了兩天得肺水腫了,貓舍能讓換貓,送醫院第6天,不吃不喝了,應該捨棄這只換貓嗎?

西公尺是只鳥 見仁見智吧。我家貓一拿到手就病的,上呼吸道感染耳蟎軟便貓蘚,但是沒有烈性傳染病,我帶了半個多月,店家也給寄了藥,但是沒好,後面我送回去讓店家養好了再拿給我了。一開始我也沒捨得放它回去,因為人家都說我這只營養不良,我喂了好久喂大了才送回去的。 吳氏春秋 換換換!遺棄 的十字架不該買家來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