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16年的貓剛剛去世了,好傷心。不想再養貓了,想養一條狗,有什麼品種推薦?

時間 2021-06-01 10:49:05

1樓:Jessychoe

摸摸頭~我家也有只四歲的貓,聽到痛失貓貓的故事,我都會跟著難過一下,很難想象她有一天要離開我~

說回狗子,還是到領養平台求領養吧!其實只要合眼緣,品種啥的並不重要。我原先也是想養品種狗,後來在領養平台領了乙隻四個月大的串串狗。

非常可愛!!關鍵是原主人訓的很好,特別乖,剛到我家就知道定點拉屎拉尿,四個月小串串教了兩個禮拜就熟練掌握「坐」、「趴下」、「撿球拿回」、「靠」、「進籠子」這些指令,自己在籠子裡可以睡一夜,幾乎不亂叫。(出門一倆小時;她也可以自己乖乖在籠子睡覺哦)這......

有點小天才啊!串串狗一般比較皮實!不容易生病!

感覺我家貓一有點天氣變化就容易吐、軟便啥的,狗子不存在的......去領養吧!找個有緣「狗」!

2樓:Daniel Liu

如果你在城裡住,家裡又小沒有院子,你又不能保證每天遛狗。還是建議養貓,緬因貓,性格跟狗一樣,唯一可以溜的貓,也可以不溜,溫柔的巨人。

3樓:沉迷夢裡

養貓和小狗是一樣的相處,時間久了都會有感情,在他們去學的那一天都會捨不得。如果想養狗那就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能不能遛狗。有沒有條件陪伴他家裡適不適合養狗…成本很大

4樓:會唱歌的胖頭魚

我養了貓以後不再想養狗狗了,以前對貓咪有誤解總認為它們太兇了無時無刻的想撓人,實際養了以後覺得貓咪就是天使,狗狗嘛我推薦金毛,也是懂事的暖寶寶

5樓:

養了貓之後,再養狗會覺得狗很麻煩。

遛狗。不論大狗小狗都需要遛,遛狗的時候狗的排洩物需要打理,而且嚇到人還需要道歉。栓繩覺得狗沒自由,不栓繩人家覺得你沒有道德。

狗會叫的很大聲。沒有不叫的狗,門口路過人,狗也會在屋裡叫。

體味重。貓的體味非常小,小到可以忽略不計。狗的體味就大了一些,狗的體型越大體味越重。

6樓:袖珍白

養狗還是比養貓要準備的東西更較多的,狗比較社會,要讓狗子清楚明白自己在家裡的等級,小狗長太快,沒時間教的話養成壞習慣特別難改,而且你要是被狗子騎在頭頂上的話,養成問題狗的機率還是挺大的,而且必須要遛狗,這個是特別重要的,你要不遛狗子心理出問題哪麻煩才大,養大狗還是別了,需要大量的時間出去,小狗好打理服從好的好像就是日本的柴犬,大小還比較適中,養狗和養貓的優勢就在於吃食上了,狗子雜食,吃的東西上不需要特別在意,貓是純肉,我反而覺得養貓更適合城市生活,不過品種還是問題,狸貓、三花、奶牛都太野了,不讓出門就罵罵咧咧,銀漸層性格溫順,但是掉毛掉到崩潰,不知道暹羅怎麼樣。

養了很多年的貓去世了是什麼感覺,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7.16號出生,到現在50天整,他離開了。從前天他腹瀉送醫到今早在我懷裡去世,加起來不到48小時。看著它在ICU緩慢的爬行。看著它在我懷裡,心臟慢慢停止跳動,我給他做人工呼吸,心臟復甦,都沒有用。醜醜的三財,我最喜歡了。雨停後,我和他真的就要分開了。現在,他小小的身體在我懷裡,身體已經僵硬冰冷。我想...

貓的壽命有多長? 我們家的貓已經養了五年了

子涵 2000到2018 昨天走的,慢性腎衰,總是很自責出去工作剩下父母,雖然爸媽也當寶貝兒子養,但畢竟沒有科學飼養的知識,等到腎衰晚期才發覺 昨天安葬,種了花草,蝴蝶一直繞著飛不肯離去,它應該是去喵星了吧 麥田守望者 曾經養過好多只咪,貓咪性格比狗子細膩,愛乾淨,可以可以在室內多處逗留,狗子不行,...

養了14年的狗去世了,這時候養乙隻新的小狗合適嗎?

Lychie 之前家裡養過乙隻小型的黑色田園犬,叫毛豆,出門的時候時刻都在警惕,是不是有人會傷害我。是的,她時刻都在警惕別人會傷害我。她8歲的時候帶她出門,剛到樓下就被一輛電動車懟到眼前,我想爭辯幾句,彪形大漢差點對我動手。毛豆掙脫了牽引繩向他撲過去,直接把那男人的羽絨服撕爛了,樓下羽絨滿天飛。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