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關係覺得很累又不想放棄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10:25:52

1樓:南帝卡

如果在一起感到苦悶或者緊張,那麼即使是戀愛關係也不能稱之為愛。當人能夠感覺到「與這個人在一起可以無拘無束」的時候,才能夠體會到愛。既沒有自卑感也不必炫耀優越性,能夠保持一種平靜而自然的狀態。

活在害怕關係破裂的恐懼之中,那是為他人而活的一種不自由的生活方式。

我認為如果覺得累首先要分析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去掉負擔,選擇一種輕鬆的相處方式。祝好。

2樓:桃桃

讓自己感覺累的關係都可以放棄,不是所有關係都值得維繫。感情都是相互付出的,雙向奔赴才有繼續的意義。況且這僅僅是高中,你以後的人生路還長著呢。

放棄不必要的包袱才能走的更遠。你應該放棄這些沒有意義的情感,好好學習,努力考個好大學。當你更進一步的時候回頭向下看,你會發現以前的好多人和事都好幼稚,完全沒有維持的必要。

人要學會斷捨離,輕裝上陣,才好走的更快更遠,看更多的風景,見更多的人,遇到更多的關係。

3樓:六神花露水

試試加入體育生,或者你有沒有興趣相投的夥伴,你可以把圈子縮小,真心對待真正的朋友,總有同學和你玩同乙個遊戲吧,和他們聊聊遊戲也不錯

4樓:知乎使用者

高中談戀愛都是過程,不是結果,不用放在心上,那麼焦慮幹什麼。好好體驗過程,而不是在乎結果。成則成承擔責任,不成也不用難過、這段經歷是你生命長河中的必經之路。

5樓:air

你這波是什麼病態操作。

覺得很累就去思考為什麼會很累。去找尋why。然後根據這個自我調整。

如果還是感覺很累,就去想一下,忍下這個累交到這個朋友更加好還是另一種情況。高中朋友利益關係不會牽扯很多。 enjoy才是最好的。

我個人就是這樣,enjoy很普通朋友同學。關係不太好的我也會笑臉相迎,這種就是對方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他。 和好朋友,如果對方有些錯事什麼的,小問題我就忍點好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想得到就要付出。這個話絕對是對的。有時候有些付出自己沒有意識到罷了。國內高中還是個成長階段,拼搏拼搏。加油

覺得很累應該怎麼辦?

畢業兩年了,我就是個廢物,四處投簡歷,根本沒我有人要我,現在複習公務員,真的好難,我真的不會,我感覺自己真的好笨啊,真的好想死。我覺得活著真的一點意思沒有,我好後悔生出來,如果沒有家人,我真的會長得沒有人的地方消失吧 喪爆警告 人生就是這樣。我大學畢業兩年,上了兩年班。我也覺得很累 很喪。當初研究生...

心裡覺得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該怎麼辦?

莫耶依依 1.去睡覺,睡覺是最好的休息 2.去運動,其實運動還蠻解壓的 3.去旅遊,看看大好河山,好山好水好風光 4.喝醉,大概可以短暫忘記一切 5.做你喜歡的事,很投入的做一件事,也會很解壓很放鬆 6.拼命工作,忙到沒有時間想任何破爛事。 我很低調的了 心累的話容易導致腦袋不清醒,腦袋不清醒導致自...

談戀愛覺得很累怎麼辦?

奇點 因為愛,愛乙個人真的是時時刻刻想著他的,那怕是他的一句話都反覆思考是啥意思,自己也變成了神經兮兮的。每天都想他,開心也想不開心也想,都希望他在自己身邊,心就累了 我正在經歷一段很痛心的戀愛,不知道怎麼用語言去表達這一切,不知道可以和誰去傾訴這一切,真的好累好累,我知道我是個好人,但是我也是個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