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啊邦同學突然間刪掉他在知乎的所有回答?

時間 2021-10-26 11:12:14

1樓:MikiM

一點回憶,與提問無關,只是想寫下來,可折疊:)啊邦同學

既然你執意要走,我也沒有挽留你的資本。

感謝你的回答給予我的莫大鼓勵,在我迷茫的高中生活裡指引出另一條林蔭大道。

我拿著你教會我的東西,想去告訴別人那不同的見解,卻突然找不到你的回答了。

你灑灑脫脫地離開,或許又將成為我生命裡的一點光輝,不再想起。

真是很遺憾,我未曾儲存過一絲你的回答,有緣再見吧。

2樓:

先說題主的問題,我沒有關注啊邦同學,看他被別人頂到我TL的回答基本以傳播勵志觀點類答案為主,但是按照他的年齡和經歷,除了讓你幹下這碗雞湯外,能提供什麼真正有價值的人生理念?當然啦你要說安慰劑治感冒也有效呢,是啊,不過雞湯大V這麼多,少他乙個也不少嘛。

另外,在高票捧臭腳的 @陳振宇 在某次斯比大戰中貢獻的惡意滿滿且刻薄的回答讓人印象深刻,大概是我在知乎能記得住的ID中最尖酸刻薄且不以為恥的男性了。:)

3樓:

不意外,以後還會出現很多個「啊邦」。

知乎對於一些像「啊邦」一樣的答主來說,就是乙個江湖,而他們就是俠客。以前的江湖是純粹的,是有趣的,是歡樂的,所以俠客們也願意在這樣的江湖上舞刀弄劍,揮灑才華。

但現在,這個「江湖」變了,變得烏煙瘴氣,拉幫結派,為了利益互相打壓,好多俠客早就失去了作為俠客的風骨。但有些俠客,不喜歡這樣的江湖,也不想讓自己由俠客變為商人,因為那樣很無趣。

所以他們選擇了瀟灑退隱,不爭不搶,不哭不鬧。你想要武林盟主,你拿去好了,我只想要做乙個有趣的俠客,知乎這座江湖無趣了,我離開便是。真正的俠客,拿得起劍,也放得下劍。

這才是真正的俠客,啊邦離去的背影,好熟悉呀,仔細看看,原來是我年少時的夢。

為什麼少兒程式設計突然間火了?

啟明星少兒程式設計 scratch是一種圖形化程式語言。他把程式設計從只能程式設計師設計開發,降低到小孩子都能玩的地步。他能將孩子們的無限想象力發揮出來,並能鍛鍊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能力等等。使孩子們能夠體會到一種設計開發的樂趣。 北林 90後生孩子變社畜,00後身上的焦慮已經被販賣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

為什麼碗蓮突然間會枯萎?

張磊13011960407 環境最低溫度是多少?溫度可能有些低。水溫和空氣溫度差得可能太大。環境濕度可能也有點低。用幾根竹籤和透明塑料布,弄個簡單的塑料棚扣上觀察幾天吧。剛出來的一兩片葉子會有這種情況,等根扎下去能吸收營養,抵抗力強了,後面出來的葉子會好一些。但是水溫最低溫度不能低於20 度,最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