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的是大齡剩女嗎?如何擺脫剩女

時間 2021-10-26 11:11:12

1樓:

看到這個問題挺感同身受的,我之前也困惑過、焦慮過、無助過,好在最後結了婚,現在生活很幸福。很多人覺得誇張,但現實是,大齡未婚的女性,不僅會被家人拼命催促,還會被旁人當怪物看待,更關鍵的,會覺得自己各方面差勁、不值得被愛,深陷負能量旋渦。

不過,我還是想奉勸題主,不要病急亂投醫,不要因為他人或自己的壓力,著急忙慌地隨便找乙個人結婚,這樣得不到幸福,反而容易遇到渣男,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雖然難,但仍要以一顆平常心對待,多和身邊的同事、朋友、同學聯絡,開啟戀愛雷達,說不定裡面就有潛在的結婚物件。眼光別太高,性格默契三觀合拍,有說不完的話題,就好好接觸相處,長相、身高、學歷、家庭什麼的拋到一邊。

生活中沒有合適的,要學會開闢新戰場,去相親軟體上逛逛,我就是在一伴婚戀上找的老公,上面也有很多優秀多金的男性在找物件,例如名企高管、名校高材生、醫生律師。它是身份證實名,相對來說,更安全,註冊的使用者大多來戀愛結婚的,容易成功。

最後,祝題主能夠早日脫單成功,收穫幸福的愛情。

2樓:

同87,時間過的好快,北漂過,現在呆在三線城市,和相親男聊不來,覺得沒希望了,雖然很喜歡現在的城市現在的生活,但是猶豫要不要再去漂,但是又不年輕了,很糾結。

3樓:

對樓上一群87年左右的男女同胞說一聲,30歲是個坎,人從二十多歲進入三十歲的時候如果還沒結婚,心裡多少都有點驚恐,很多人在這個時候著急娶媳婦兒或者把自己嫁出去,只要覺得差不多就湊活著結了婚,但是最後結果比單身還要慘。等過了30歲,心態就會放平很多,你就不害怕,也會更關注婚姻本身而不是那些盲目的隨便拉個人結婚的愚蠢念頭。

4樓:

去年被迫分手,一腳被他踢進大齡單身女,對感情很失望,家裡逼婚,沒辦法啊,我也很想結婚,遇到的人不對不能怪我吧。所以該工作工作,該吃吃該喝喝,有合適的就相親,=_=我就是屬於那種不覺得自己老,遇到不喜歡的就算大齡也會拒絕的人吧。沒辦法,啥都勉強不了自己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87年大齡剩男如何找物件

大齡剩男找不到物件,在現實生活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有缺陷,比如說身高低於170cm,有小部分原因是因為性格特別的古怪,還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窮 這個原因較少 那些謊稱說忙沒時間找,就是冠名堂皇地自我安慰,再忙怎麼也有時間吃飯吧,難道談個物件要耗一整天嗎。 捅主任 有這功夫來這裡問,還不如拿麵鏡子...

老是大齡剩女剩女如何找物件,大齡剩男怎麼辦?

怎麼辦,涼拌。中國是個傳統國家,傳統這東西說有用非常有用,說沒用一文不值。中國的婚姻傳統說穿了就是男大當娶,女大當嫁,但是社會在變化,觀念在變化,傳統居然沒有任何變化。現代社會很多剩男沒法結婚,可能窮可能同性戀可能性格問題,都是沒辦法簡單解決的。結果要麼痛苦的適應這個傳統觀念強迫結婚,要麼你只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