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大齡剩女?

時間 2021-05-05 10:57:37

1樓:東東醬

我閨蜜,有好幾個,88、89年的,感覺任何男人都入不了她們的法眼。主要年齡大了,還有一顆少女心,太小的男生不喜歡,同齡的男生基本就是奔著結婚的,沒啥浪漫小驚喜的,很難說,感覺不結婚不找物件也挺好的,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不委屈自己就好。

2樓:

未婚的大齡女性。

其實女性不用在乎這些稱呼的,男的被稱剩男,基本上沒反駁的,即使以前被稱為老光棍,也沒見過男的反駁。

因為,這些都是虛的,它無法影響你的生活。

不過身邊的大齡女青年多得超乎預期,我個人估計至少一半此生都會乙個人吧。

外圍男會不會火呢,畢竟男女不同,女的性需求30之後呢,男的25達到頂峰。

3樓:醉月

你知道大齡剩女是個貶義詞

但是你不懂什麼是大齡剩女。

你若是聽女人喊女人大齡剩女那麼你就自己給自己挖坑救不了當男人說你是大齡剩女的時候這個女人才是大齡剩女且全是貶義懂嗎?小寶貝

不是你三十五六沒物件就是大齡剩女

而是你四十幾了還以為自己是小仙女讓大家感覺跟你聊天簡直是一種愚蠢的行為時你才是大齡剩女

旁邊單位一姐姐快四十了長得很好看不乏小五歲的男生追但是這位姐姐一說話令乙個四歲小孩子對她說阿姨你別說話了各種不合時宜懂嗎?這才是剩女

被無數人都嫌棄的才算

用她領導的話誰跟她戀愛三個月還不分手那真是真愛了當然據我所知姐姐目前兩年大概十幾個物件吧

感覺嗯人家也值了

4樓:carmen

1認為自身需要尋找同性/異性夥伴為伴、2處於社會平均結婚年齡之上(這一條的意義是基於大資料、盡量客觀且動態)、3自我認知沒有進行「社會化公允調整」(即,與社會認知和他人認知相比,「自我感覺過於良好或過於自卑」),導致4未能找到同性/異性小夥伴一同進入親密關係之中的5女性。(1+4,之為「剩」;2為「大齡」;3為重要原因)

5樓:

先把大齡兩個字去掉,她們不是因為年齡大了才被剩下,而是她們的思維和格局注定了她們必然被剩下,最常用的一句話就是:明明是憑實力單身,卻極少找自身問題的一群人

6樓:知乎吃瓜群眾

超過30歲未婚,性格較古怪,沒有自己的房子(一線城市60平公尺以上,二線城市80平公尺以上)的,滿足這些條件的,可以被稱為大齡剩女

7樓:

就是想要結婚成家年齡又大了還沒有物件的

至於那些獨身主義、不婚族、拉拉們,那是她們的生活方式不能強加她們剩女的標籤,人家過得可開心啦

8樓:兔兔斯基

在中國:

一線城市工作生活的,35歲還未有物件,還沒確定終身託付的意中人的是大齡剩女(之前談過多少個不算)。

二線城市工作生活的,30歲還未有物件,還沒確定終身託付的意中人的是大齡剩女(之前談過多少個不算)。

三四線城市工作生活的,28歲還未有物件,還沒確定終身託付的意中人的是大齡剩女(之前談過多少個不算)。

在縣城工作生活的,25歲還未有物件,還沒確定終身託付的意中人的是大齡剩女(之前談過多少個不算)。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老是大齡剩女剩女如何找物件,大齡剩男怎麼辦?

怎麼辦,涼拌。中國是個傳統國家,傳統這東西說有用非常有用,說沒用一文不值。中國的婚姻傳統說穿了就是男大當娶,女大當嫁,但是社會在變化,觀念在變化,傳統居然沒有任何變化。現代社會很多剩男沒法結婚,可能窮可能同性戀可能性格問題,都是沒辦法簡單解決的。結果要麼痛苦的適應這個傳統觀念強迫結婚,要麼你只能把這...

87年的是大齡剩女嗎?如何擺脫剩女

看到這個問題挺感同身受的,我之前也困惑過 焦慮過 無助過,好在最後結了婚,現在生活很幸福。很多人覺得誇張,但現實是,大齡未婚的女性,不僅會被家人拼命催促,還會被旁人當怪物看待,更關鍵的,會覺得自己各方面差勁 不值得被愛,深陷負能量旋渦。不過,我還是想奉勸題主,不要病急亂投醫,不要因為他人或自己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