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男會在大齡剩女和離異女之間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6 19:57:17

1樓:雨夜

1.離異女如果沒生過孩子,不見得比大齡剩女差。

2.主要看兩個人哪個人好相處,喜歡自己。

3.如果兩個人性格都不好,就都不選。

2樓:

看回答大都說選離異女,但現實是,各方面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男的都會首選未婚女。反之,亦然。除非離異的條件比未婚的條件好很多。

3樓:真理越辯越明

據我多年工作經驗所知,在年齡相仿的情況下他們一般選擇大齡剩女的,除非不得已不會選擇離婚女。

他們的主要想法是自己未婚,所以離婚女和自己不相當。其次,就算沒有孩子他們認為關係變得複雜,女人不大珍惜二婚。也有的認為離婚女有嚴重問題才離婚。

如果離婚女年齡小很多另當別論,前提是沒有孩子的!也是因為關係複雜不好相處。

所以,我不接受離婚女的求助,因為很難成功!這對成功率很高的我的科學方法和實踐會帶來不良影響。

4樓:元宵

既然題主已經界定了在這兩者中選,那我來幫題主排個序,槓精勿擾。

1、選有車有房父母健在消費不高的獨生子女剩女。

2、選有車有房父母健在無孩的離異女。

3、選有工作能力且家庭健全無弟弟或弟弟已成交的剩女/離異無孩女。

4、選有車有房孩子歸對方的離異女。

5、…………

好累!定語太多!

不寫了!!

從心吧……

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區別嗎?

我自己也是大齡剩女,所以基本都跟大齡剩男剩女或者小年輕一起玩兒,四周現實中的大齡剩男剩女都還比較正常的,就是都比較佛系,也不是很挑剔,但是普遍屬於不主動不積極的型別。不過知乎裡剩男剩女還是有很大差別的,知乎裡剩女的回答往往會比較清晰的認識自己沒找到物件自己有部分原因而剩男,永遠只會說,我剩下來只是因...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老是大齡剩女剩女如何找物件,大齡剩男怎麼辦?

怎麼辦,涼拌。中國是個傳統國家,傳統這東西說有用非常有用,說沒用一文不值。中國的婚姻傳統說穿了就是男大當娶,女大當嫁,但是社會在變化,觀念在變化,傳統居然沒有任何變化。現代社會很多剩男沒法結婚,可能窮可能同性戀可能性格問題,都是沒辦法簡單解決的。結果要麼痛苦的適應這個傳統觀念強迫結婚,要麼你只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