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的大齡離異男如何追有錢的大齡剩女!?

時間 2021-05-12 04:48:50

1樓:

本人大齡女,陪嫁裡就有車房存款,長得不醜,不矮,不胖,但你要說多漂亮也談不上,畢竟年紀擺這裡了,找物件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一,經濟條件差距太大,過於大的接受不了,不是說經濟條件上差就不行,而是過於大的接受不了。二,不接受離異,樓主你別嫌我說話難聽,我自己本人潔身自好,自然對另一半有一些精神潔癖,我自己還是個姑娘,怎麼能找二婚,哪怕是經濟條件差的未婚男呢,如果帶孩子更不可能了,沒人願意當後媽,再有錢也不幹,我不覺得年紀大了就該什麼樣的都湊合,我有自己的標準,既不做什麼高攀夢,但也不讓別人撿現成的吃

2樓:朱超

這個問題有意思,我來說兩句。

首先你沒錢的這個事情是因為什麼沒錢,我給你分了兩個不同面。

1,自己的工作性質導致自己收入不高。

2,自己破產導致經濟拮据。

除了這兩點之外,如果非要說第三點的話就不好聽了。

當然,我不會冒昧的說乙個人沒錢就是錯,但是這種話無論何時何地,作為乙個男人都不能理直氣壯的說出來的。

你所謂的沒錢是沒那個女人有錢,還是你比同齡男性而言收入算是底層。

我可以簡單的說一說追這種女人的方法。

1,這種女人很優秀,很有能力,但也有很多煩惱,你需要能夠關注到她煩惱的點,並善加利用。

2,她既然單身,就意味著她並沒有看得上和她層次相同或者比她層次高的追求者,吃慣了大魚大肉,有時候粗糧野菜會讓人神清氣爽,你能不能當然相比較你可能是粗糧野菜不假,但你能不能讓自己好吃,這點要做到呀!

3,不能給她經濟上的支援,那麼情緒上的點能不能把我的好就是關鍵了,女性再成功也是情緒動物,心化了,你就是個乞丐她也會跟定你。

4,大齡就要有大齡的基本穩定性,無論是社會關係,生活狀態,家庭關係,固定資產,把這些穩定住了,對方內心才會有最低保障,你可以沒錢,但你總不能讓她嫁給你了還倒貼錢吧?雖然她錢多貼一點無所謂,但對於你來說,你最起碼在她眼裡要有自足能力。

5,精神世界提公升,昇華自己的思維高度,很顯而易見,物質高度,和精神高度總要佔一樣吧,無知高度可以賺,她身邊物質高度有的追求者應該不在少數,她之所以沒有物件,他不就是在尋找有精神高度的人嘛?這點換種概念說如果利用好了,還是你的優勢呢。

3樓:願情

別想了,你們之間的核心是層次的不同的,說白了根本不是一路人,三觀不同聊個天都難溝通到一起,而且有錢的大齡女青年並不缺乏優質的男性追求。好言相勸,不然到最後你一無所有

4樓:

我是剩女,差一歲幾個月30歲,我有自己房子,車子,年收入50個,作為這個剩女回答吧,就是不願意將就,這個將就並不是說找個多帥多有錢的,找個能相處不累,互相包容,說話和生活方式差不多的人吧,以後是一家人,女孩子掙錢的話,那照顧家庭的時間少,那男生相對家裡面要多上心,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日子還長,希望一起努力,把家經營好,就夠了。

5樓:KHOO

你想的真美,人家有錢有能力,為什麼單身?不就是條件好不願意將就麼?她年輕時不將就,年紀大了就=離異沒錢能將就?你呀,敢追她,無非還是覺得自己條件足夠配她吧?

沒錢的大齡單身男怎麼辦?

隨緣 努力賺錢去兄弟,我33也是單身,拼命賺錢不過找女朋友不要付出真心,不然失敗你會難受的哈,現在是物質社會,不是真情社會,你這點要有覺悟,加油 丹丹 是的,窮不擇妻,沒錢還挑挑揀揀,想著天上掉個餡餅?如果能找個物件最好,湊合成個家,不然啥也沒有,沒錢沒物件,沒家庭,那就徹底完蛋,翻不了身啦 jad...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

怎麼看待有些男生因為想追的女孩跟有錢的男生在一起了,就說女生是貪圖富貴?

我恨噴子 自我安慰。給別人一種要不是她怎樣怎樣就一定是他自己的女人了。給自己一種這種女人不值得愛的理由,貶低別人。還行吧,都是人性啊,誰都自私,不自私活的難過死了。這是人類的自我保護機制在大腦中的一種體現。誰也沒有評判誰的必要。被誤解的人總這麼想。反過來又去誤解別人。也還行。都行。 田園時代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