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的結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9 18:18:53

1樓:

大齡剩男的結局有兩個,

要麼通過努力40幾歲經濟條件變化了,有事業了,實現年輕時候的夢想,取年輕貌美的女的,然後生兩娃,大團圓結局。

要麼就是一輩子孤獨終老。

大齡剩女的結局有兩個,

要麼降低條件,找個比自己能力差經濟條件也差的人結婚,生子,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過普通人的生活。老了有個伴。

要麼就是一輩子孤獨終老。

女的降低條件還是能結婚的,但男的再怎麼努力也許也賺不到錢,賺不到錢就結不了婚。

2樓:此生我單身

女的可以隨便嫁,男的只能隨緣。

女的願意放低姿態,湊合湊合,女的是可以嫁的出去。但是男的年齡大,收入不好,家庭條件一般,長一般就很難娶了。

我覺得結局是大齡剩女最終選擇妥協,大齡男的只能聽天由命,至於那些說單身很好的人,我總覺得他們是嘴硬,是沒人愛或者沒有遇到合適,所以裝的很硬氣,我單身很好。他們也可能也很無知,也從沒考慮過乙個人單身到老所能遇到的問題。

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事,有問題直接說,沒有必要隱藏,更沒必要偽裝,活出真正的我不好嗎?現實中可能真的遇到種種不開心,也面臨壓力,但是該面對還是要面對,不要活在夢裡,更不要活在幻想裡。你就是你,這就是你,所以也許你只能擁有這樣的。

當然社會中很多人一夜成名,但是這是少又少,所以你不要做夢了,你就現實點,自己看自己內心是啥樣子。

3樓:栩罄

如果各方面是一樣的,那麼結局是一樣的。不過單身是這家人不可迴圈經濟,求不要一味追求單身經濟真單身剩女想買精要孩子,孩子不會要多的,大多只會要乙個,而且一般能單身很長時間的人興趣愛好愛好也很多,比如我會畫畫,會下一點棋,會去養點小動物,所以孩子也能全方面發展的。單身的沒有後代的人太苦了,生病都沒人簽字做手術的那種,說這話很多人還要歪曲說你只為自己而要生孩子,真有娃了有多少比例的人會只給孩子餵飯其他都不管呢?

4樓:艾美哩

人最怕的就是孤獨。領養乙個孤兒或者被遺棄的孩子,讓自己和孩子都變的越來越好,一起旅遊,一起學個樂器,跳個舞,然後看著他/她長大,獲得幸福。

5樓:東郭達完孜

沒區別,孤獨終老。

最終死在養老院裡。

有錢的住好養老院,沒錢的住次的。

實在沒錢的,在家自己養老。

最慘的情況,死家裡十天半個月,被公安局收屍。

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區別嗎?

我自己也是大齡剩女,所以基本都跟大齡剩男剩女或者小年輕一起玩兒,四周現實中的大齡剩男剩女都還比較正常的,就是都比較佛系,也不是很挑剔,但是普遍屬於不主動不積極的型別。不過知乎裡剩男剩女還是有很大差別的,知乎裡剩女的回答往往會比較清晰的認識自己沒找到物件自己有部分原因而剩男,永遠只會說,我剩下來只是因...

大齡剩男什麼結局?

牛娃啊 我感覺我做好打算了,現在好好工作,到40歲就出去到處遊玩,錢用完生命就也完了,沒錢活那麼大歲數做啥。生理需求也就是幾百塊的問題,問題不大。 此生我單身 聽天由命,坐等緣分吧。現在很多人都面臨嚴峻的問題,那就是聘金高,收入少,社會壓力大,年齡大,房價漲,主要還單身。可是離婚那麼多,男的不想找個...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沒什麼特別的,同齡人罷了。如果題目問的是奔著處物件的看法,那聊得來溝通在點子上性格舒適得是大前提,畢竟這事有人無所謂,有人 比如我,很介意。這一條就夠錯過95 了。為了避槓說一下,不是很挑條件,畢竟某任學歷普本,農村,沒房有二手車,不帥,172cm冒充175我也給面子沒拆穿過。都見家長了,家裡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