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時間 2021-06-13 06:33:19

1樓: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2樓: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

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心疼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3樓:

太累了!像我平常生活特別特別簡單!!一到了職場就很擔心!

就怕出錯誤!被愛人騙之類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要學著很聰明很精明的樣子!!但是我特別需要我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太喜歡安靜簡單的生活!!

雖然一直都在生存線上掙扎!!但是還是想擁有午後的Sunny從窗外照進來,喝上一杯咖啡看著自己喜歡的書!!所以時常處於緊張中!

時常會崩潰!!好累!!只想很簡單的生活,但是好多無奈與傷害!!!

4樓:

這個月第二次因為同乙個問題崩潰

大齡未婚女(不敢相信自己也這樣形容自己),突然覺得自己那麼努力生活、工作、學習,而只要還是單身,別人眼中好像就一文不值...

受夠了這樣自我懷疑的人生。從小到大,得到的所有認可都好像在乞求。就算自己擁有的,也都誠惶誠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自己那跟最敏感的弦,一拉就斷

哪個女孩不想被捧在手心被寵上天,和愛的人過幸福的小日子?

難道是我的錯嗎?單身難道是一種錯嗎?為什麼要承受所有的指指點點?

乙個從小就自尊心極強又非常敏感的人,覺得窒息一般

5樓:山河皆無恙

高三這一整天心態自己調整的都不錯

但是因為前一次文綜考試,試卷很偏,老師判卷很嚴格,也有自己的原因,文綜考了最低的一次成績

心態突然就崩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流淚

但是還是調整過來了,不然沒法應對天天的考試了。

文綜一百多分的跌倒

是為了二百多分的崛起

6樓:吃小星星嗎

可能壓抑久了吧,最後一根稻草也被壓斷了,會突然崩潰,這種感覺我體會太多了,覺得自己很消極,主要是性格造成的,看開點或許會好太多。

7樓:春天

因為一些特別細小的事情在他面前反覆訴說,並不是無理取鬧,就是想要他的關心,然後他說:這樣下去真的沒意思。瞬間雙眼模糊,止不住地心疼,想到種種接近崩潰。

8樓:arielwang

情緒的崩潰是長年累月的,從普通朋友的背叛到戀人的傷害,父母的不理解。所有的突如其來都不是突如其來的,而是長年累月積累下來,當你感覺到崩潰的時候是一件一件的小事拖垮了你,而不是其中的某一件事將你擊倒,所以去尋求幫助吧,去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或者尋求你信任的人的幫助,再或者去尋找真正能幫助你的人的幫助。我從來都不覺得說生活會變得更好,但是能說出來就不會變得更糟。

沒有人會理解你的經歷,沒有人能跟你感同身受,只有你自己才懂,你自己需要什麼當你崩潰的時候抱抱自己。一定要學會愛自己,要知道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9樓:假不正經

當你對生活還有希望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一團糟。你想好好上學,可是你媽覺得上大學沒用,一直讓你下來和她買衣服,一直說不應該上大學,應該初中畢業就下來,然後打工結婚。說你考研看不上,說你又懶又饞,明明是別人家長中的好孩子,在我媽眼裡就一無是處。

當你覺得你爸還是值得相信的時候,還可以依靠的時候,他卻背叛了這個家庭。當你覺得你的叔叔阿姨平時很親近的人可以幫你的時候,他們卻冷眼旁觀,肆意包庇,合起來欺騙我,傷害我。當你發現你覺得二十幾年你終於熬到頭了,看到了迎來了希望,卻被現實當頭棒喝。

全世界都在欺騙你,全世界都在遠離你,沒有人能解救你。沒有人心疼你,除了欺騙就是指責,最傷心難過的時候,連流淚都要被指責,被說沒骨氣。我一直以為只要我努力,我努力學習,努力兼職賺錢,努力考試,努力生活,所有的不好都會一點一點改變,可是現實卻是我什麼都改變不了。

10樓:

我情緒崩潰一般都是兩種情況,乙個是脾氣急躁,就像穿針引線,穿不進去就會很暴躁,現在已經很少了,除非同時在很多這種情況影響下

第二種就是累,工作累,半夜回到家,覺得自己太累了,為什麼要這樣,要在北京這邊,想的多了就崩潰了

後來我養了貓之後就很少了

當然他很可能也會成為你情緒崩潰的源頭

比如把家拆了

為什麼碗蓮突然間會枯萎?

張磊13011960407 環境最低溫度是多少?溫度可能有些低。水溫和空氣溫度差得可能太大。環境濕度可能也有點低。用幾根竹籤和透明塑料布,弄個簡單的塑料棚扣上觀察幾天吧。剛出來的一兩片葉子會有這種情況,等根扎下去能吸收營養,抵抗力強了,後面出來的葉子會好一些。但是水溫最低溫度不能低於20 度,最高溫...

什麼時候會突然間很想家?

去蹦迪的時候 就會特別特別想家。想到我爸媽辛辛苦苦工作讓我好好學習我居然出來蹦迪 然後就會陷入死迴圈特別特別特別想家. 澄澈 結婚之前晚上跟爸媽說的是晚安,結婚之後晚上跟爸媽說的是再見。雖然我們的新家離爸媽家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但是道了再見關上門走的那一刻還是很恍惚,從出門那刻就在想家想他們了。尤其...

為什麼少兒程式設計突然間火了?

啟明星少兒程式設計 scratch是一種圖形化程式語言。他把程式設計從只能程式設計師設計開發,降低到小孩子都能玩的地步。他能將孩子們的無限想象力發揮出來,並能鍛鍊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能力等等。使孩子們能夠體會到一種設計開發的樂趣。 北林 90後生孩子變社畜,00後身上的焦慮已經被販賣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