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酒量突然間變差了?

時間 2021-05-11 08:41:32

1樓:

酒量跟乙個人新陳代謝和自身身體解酒酶有關係,解酒酶基本上不會變,年歲增長後新陳代謝變慢,是導致你酒量下降的直接原因。到了一定年紀,喝酒建議喝好酒

你若珍貴,一切不貴

你若不貴,藥費巨貴

2樓:日思夜想你東哥

給你舉個例子,我備孕前在家吃一頓飯最少兩瓶啤酒,喝完一點感覺沒有,備孕半年,前幾天實在想喝,菜還沒上一塑料杯啤酒下肚就有點感覺了,上哪兒說理去,喝了一瓶啤酒就像以前二兩白酒的感覺,其實這才是正常狀態。

能喝其實是種病態,神經被麻痺了而已,沒什麼好炫耀的,中國人能喝這個點其實很奇怪

我同事老家村里有個人起床別的不幹,一杯白酒,再幹活,完事兒中午吃飯最少半斤,晚上半斤,家裡都喝不起瓶裝酒,散酒打著喝,結果60多就去世了,酒沒啥好的,少喝

3樓:煮水泡茶

酒量不是恆定的...是一直在變的。

巔峰期能喝7~8兩高度白酒,現在3兩多就暈,5兩醉了。

之前和朋友喝總要拼到喝醉乙個,大家水平又差不多,每次喝到臨界點不喝了,酒量會微漲一些。

現在都理性喝酒了,點到為止。有時候三個人分一斤白酒。喝酒的次數也少了。

酒量就下來了。

還有乙個就是看狀態和心情,興奮或者鬱悶的時候感覺酒精吸收速度會快一些。

4樓:啟味酒窖

作為乙個賣酒的告訴你,身體問題,酒精分解能力下降了。沒事少喝酒,什麼紅酒白酒少喝養生的說法都是扯淡,只要是酒,都沒什麼益處。

為什麼少兒程式設計突然間火了?

啟明星少兒程式設計 scratch是一種圖形化程式語言。他把程式設計從只能程式設計師設計開發,降低到小孩子都能玩的地步。他能將孩子們的無限想象力發揮出來,並能鍛鍊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能力等等。使孩子們能夠體會到一種設計開發的樂趣。 北林 90後生孩子變社畜,00後身上的焦慮已經被販賣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

為什麼碗蓮突然間會枯萎?

張磊13011960407 環境最低溫度是多少?溫度可能有些低。水溫和空氣溫度差得可能太大。環境濕度可能也有點低。用幾根竹籤和透明塑料布,弄個簡單的塑料棚扣上觀察幾天吧。剛出來的一兩片葉子會有這種情況,等根扎下去能吸收營養,抵抗力強了,後面出來的葉子會好一些。但是水溫最低溫度不能低於20 度,最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