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好的,為什麼突然間她就不理我了?一言不發?

時間 2022-01-12 06:53:28

1樓:二狗子愛吃肉

瀉藥經歷過一次,跟球隊乙個女生玩的蠻好的,也有意向向情侶發展,那一段時間,我就一直在約她,跟她一起學習,逛商場,吃飯,突然有一次約看電影的時候有了一點分歧,她說要看的話只能看23點場的,前面場的都有課,可能我當時太直男了,覺得11點場看到了1點多回來就進不了宿舍了,就沒同意,恰好當時別的同學約我,於是我也沒告訴她就去了,結果後來知道我在看電影,可能覺得我心裡沒在意她的感受吧,就無疾而終了。

所以說,對女生,細節還是要做好,畢竟女生心思細,一點小小的失誤,感情上說不定就能出大問題,對於答主自己,還是蠻難受的,畢竟大學這麼孤獨,能有人願意捨身陪著,已經很不錯了,只可惜...

願引以為戒

2樓:張箏

更新,如果寬慰她還是不說。那麼:

一、她在心裡還是認為是你的錯雖然她嘴上不說,這要花一些時間她才可能原諒你,並且還看表現的。

二、她認為說出來也解決不了問題,可能你沒有給她那麼大的安全感。

乙個溫柔版的就是,她突然不理你是因為她要表現她的不愉快,通俗講就是「寶寶不開心了,求安慰」。

是你造成的,你只要主動讓錯就行了。然後你倆重歸幸福生活。

不是你造成的,上前寬慰幾句,她就半推半就說出了原因。然後你倆重歸幸福生活。

如果看到這你想:憑什麼老子要遷就她?請參照現實版。不過就是她對你失去了利用價值。

3樓:TenX

由於條件不足,我只能做出如下推斷。

1,可能因為在忙。

2,可能因為你之前有乙個不經意間的話或者行為讓她生氣了。

3可能是因為生理週期,不想理人。

沒有原因突然間不想理人,誰問也不理,就不說話坐在那裡乙個人,胡思亂想,莫名其妙的想哭 這是怎麼了?

我也有這種時候,我會安慰自己是激素內分泌失調,是我的零部件出問題了。而真正的原因我沒有研究過,我只會想著讓自己走出這種情緒所以剩下的時間都花在走出這種情緒裡了。可能是某些瞬間什麼觸及了你心底的脆弱吧,我也經常這樣,戀愛能讓你走出來,但是如果失戀了,你會比原來還要自閉,愛遐想,想掉眼淚,這,都是我的經...

為什麼少兒程式設計突然間火了?

啟明星少兒程式設計 scratch是一種圖形化程式語言。他把程式設計從只能程式設計師設計開發,降低到小孩子都能玩的地步。他能將孩子們的無限想象力發揮出來,並能鍛鍊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數學能力等等。使孩子們能夠體會到一種設計開發的樂趣。 北林 90後生孩子變社畜,00後身上的焦慮已經被販賣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