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了 或者應該長大了 ?

時間 2021-05-30 19:07:42

1樓:Mom Said

發現這個世界每個人都生存在逼迫下。沒有乙個人會存心害你,但是在社會壓力或者一些不得已事情的逼迫下,他(她)會被迫地無意識地傷害到你,而產生一些矛盾。兒時總以為世界是單純的,直來直去的,看得到表面現象而已,幫助過自己的就是好人,傷害過自己的就是壞人。

後來才發現,世界中,每個人都可能是壞人,每個人都不曾是壞人。

2樓:剛剛

我是99年的,但有多時候都覺得自己老了,然後自個只能乾笑無奈……感嘆自己老了其實就主要兩方面吧。

一種是外界因素,比如批量00後小鮮肉明星開始出道,開始有很多親戚家小孩子喊我阿姨姑姑,我不再是最受寵的那個了……

另一種是自身的,比如越來越沒心力認識新朋友啊,學習一項新技能會很吃力啊,身體方面的冬天手腳發涼啊稍微不注意飲食就胃疼啊這些

最後乙個最強烈,那就是小學生中學生都談起了戀愛,我居然連初吻也沒送出去過!

悲傷逆流成河……

3樓:高拉

去年年底就開始思考生活成本的問題,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再也不能光想著吃喝玩樂了,再之後就抑鬱了一場,甚至挖掘自己內心是不是在逃避現實,逃避壓力。

可能已經有長大的想法了吧。

(我覺得我還會回頭再寫這個答案的

4樓:學生

我爸病倒了,我乙個人照顧他了乙個月,看著他動完手術躺在床上不能動彈,想想我當時乙份好的工作,存款沒有,一直在家閒著耍,連住院要拿錢如果沒有家裡的存款我一分都拿不出來,我想我要長大了。

然而沒什麼卵用,我找了工作了,也努力了,目前還是沒業績,生活太操蛋。

5樓:

快樂變得昂貴的時候。

在我還是少年的時候,跟著父親去表哥的店裡。表哥大我七歲,作為長孫備受他奶奶的寵愛,不愛讀書,高中肄業當時剛落定。之前學了兩年手藝,自己開了新店,專修發動機。

和我們的慣性印象一樣,兩大間門店的一大半都是各種機械零件,加上看上去就很難洗的黑色機油。

表哥浪子回頭,初懂生活艱難。我父親又是兄弟中很有上進心且算是成功些許的,表哥故而對我父親很是敬佩,清理了一角的桌子,兩人在條凳上坐著吃飯。喝啤酒,聊天。

飯間,隔壁店裡的小屁孩一邊模仿坦克發動的聲音嚷嚷著,一邊開進了店裡。一臉的笑,笑的天真無邪,自由自在又很放肆,讓我記憶至今。

父親用細長的筷子夾了一塊大肉,好比你現在去杭州單點的東坡肉大小。小孩一口吃了,笑的更開心了,什麼也沒說,歡騰的跑出去了。

然後我也記不得是表哥說的,還是父親說的。

【人只有在這個年紀是一點煩惱都沒有】

當時我不懂,後來我明白了,明白了之後,我也難以快樂了,大概這就是長大了吧。

有什麼瞬間,你覺得自己突然間長大了?

大胖 哪有這麼多什麼瞬間突然的甚至哪有什麼長不長大,只是需要自己承擔的責任和後果多少而已 也可以說是其他人替你承擔的責任和後果多少而已乙個孤兒,從出生那天就長大了 保持本心,老子至死都是少年 小蘿蔔 小時候不知道多少歲的時候,有點忘記了 因為我是在村里長大的,手上腳上的指甲縫裡有一些泥垢,我也不太愛...

人在哪一刻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了?

方仔 長大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們不會無緣無故的長大,總是要經歷過一些或多或少的痛,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了,長大,也就意味著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加油 春上秋樹 某天夜晚做夢夢到我去死的爺爺.細節我不想多說.最後我問了他一句話.然後我突然就一酸忍不住淚流滿面,然後我就醒了發現淚水已...

為什麼我的酒量突然間變差了?

酒量跟乙個人新陳代謝和自身身體解酒酶有關係,解酒酶基本上不會變,年歲增長後新陳代謝變慢,是導致你酒量下降的直接原因。到了一定年紀,喝酒建議喝好酒 你若珍貴,一切不貴 你若不貴,藥費巨貴 日思夜想你東哥 給你舉個例子,我備孕前在家吃一頓飯最少兩瓶啤酒,喝完一點感覺沒有,備孕半年,前幾天實在想喝,菜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