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了很久的人會突然間不喜歡他了?

時間 2021-06-07 04:50:33

1樓:

我有乙個哥們,認識幾年了,我一直以為我喜歡他,直到今年雙十一,我跟他說了,他問我是不是喝酒了。我也沒說什麼,第二天跟他說是玩遊戲輸了。然後就突然不喜歡了,覺得還是做哥們合適奧

2樓:因為無知所以求知

有三種可能:

1、幻滅了。你愛的只是你想像中的他,並不是真實的他。就像我小時候讀「桂林山水甲天下」,想像中很美好,是人間仙境的地方,於是就這樣嚮往了很多年,最後親身去了,發現水是渾濁的,汙染的,山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靈秀時,幻想破滅了,也就不喜歡了。

2、情境不同,心境也不同了。很可能你愛他時,只是情竇初開,無憂無慮。後來經歷了很多人很多事,成長了,領悟了,一切都在變,人在變,心也在變,所謂的「海枯石爛都不改變的愛情」,正因為極其罕見,才流傳至今。

3、代價太大。也有乙個好的比喻,就象是你想得到夢寐以求的貂皮大衣,你滿以為你省吃儉用攢幾個月的錢就可以得到它,可結果不料卻被壞人欺騙,以永遠地失去了乙個「腎」,也即以慘烈大代價換得一件貂皮大衣,你自然會對貂皮大衣無感了。

3樓:

大一時一見鐘情的男生,顏值怎麼說呢,中配版的片寄涼太這種程度吧。哇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了,喜歡到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乙個動作我都能記得清清楚楚的。學習成績也好,特別勤奮,總泡圖書館,這點我就很滿意,因為超不喜歡大學裡渾渾噩噩天天燈紅酒綠不務正業的那種男生。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聲音好聽,娃娃臉配低音炮,反差萌得我不要不要的。大概就是這樣~

可是!然後!

這哥可以說是情商巨低了。他倒沒針對過我,但我親眼看過他懟乙個同學,那話說難聽點就是尖酸刻薄,他卻覺得自己風趣幽默,高屋建瓴。且不論親疏遠近,就是陌生人,你也得彬彬有禮,有家教有涵養一點吧。

那可憐的同學就在旁邊也不知該不該發火,只好賠笑臉。我實在看不下去,當時還半開玩笑地幫人懟了回去。

接著就是最不能忍的乙個點!

大家說男生老是和女生打一把傘,陪人去超市買吃的,逛街也被人看到不止一次兩次了,這還是純潔的友誼嗎!啊!有女朋友就有女朋友,幹嘛老是假裝沒有的樣子,你是嫌你女朋友丟人嗎?

不承認就算了,還老是在群裡說自己單身也是沒誰了,我都替那女孩委屈。

我行走江湖20載,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結果第一次喜歡乙個人,還喜歡錯了。你就是長得上天,我這個顏控也瞧不上你。

說句實話,這哥們兒一直對我不錯,可以說是很溫柔了,但就是說不上從哪個瞬間他就得罪了我這個小氣的小混蛋,形象大打折扣,片寄涼太都救不了他~

人真的不壞,希望他以後改一點為人處事的方式,也希望他覓得良緣

4樓:西渡橋讀書

回憶最折磨人的,是它會選擇記住好的那部分,讓你誤以為分離是一時的錯誤、那個人是一世的遺憾。

而一旦你們復合,不過是讓壞的回憶捲土重來,讓第一次的分手理由再次上演。

你只是想起他,並不是愛了。

5樓:Yiry

第一種情況,價值觀不同了,其實第一反應,你前男友應該沒有在上學吧,或者上的學校不如你的,我有幾個朋友也包括有一任男朋友,不上學了之後,越來越聊不到一塊去,聊幾句就吵架,思想不同,當然還有很多的朋友也是沒有上學,他們在平時交友處事中會提高自己的情商,跟他們聊天會感到輕鬆.

第二種,就是時間長了突然不喜歡了唄,很少有人堅持這麼久喜歡乙個人的,自己肯定會遇到比他好的男生,內心的標準也在隨著公升高,再返回看到以前的人,肯定沒那麼喜歡了,還有,沒有什麼是時間衝不淡的

6樓:是黏黏啊

時間在走,萬物在變,有些事情真的會隨時間而變質的,你以為的你還喜歡他,可能只是喜歡那個喜歡他時那個美好的自己,或許你會心理暗示自己你還喜歡他,但真當你再次接觸的時候,發現,感覺不一樣了

7樓:

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方向往前走,很多時候都是走著走著就散了。記住當年相依相伴的感覺就好,今天的你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向前看吧,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再陪你一起走的。

8樓:張馨銘

喜歡的感覺,是通過相處積累的,時間久了,回憶是會被美化的,之所以之前覺得依舊喜歡,多半是,回憶惹得禍,真正再見,發現相互之間已經是陌生人了,你不了解他的生活,他也不了解你的生活

9樓:

乙個從高二喜歡到大學的人好久不聯絡那天他突然找我聊天很開心很害怕很激動 。原來他還知道我還喜歡他但是聊著聊著發現已經不是我之前喜歡的那個人了不喜歡了

甘霖娘!!!!!!

10樓:真的好麼

因為你喜歡的可能不是他。

只是你喜歡乙個人時的情緒,也就是化學物的分泌。

而且,你只是高中生,再等等吧,長大了,該懂得也就懂了。

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

為什麼碗蓮突然間會枯萎?

張磊13011960407 環境最低溫度是多少?溫度可能有些低。水溫和空氣溫度差得可能太大。環境濕度可能也有點低。用幾根竹籤和透明塑料布,弄個簡單的塑料棚扣上觀察幾天吧。剛出來的一兩片葉子會有這種情況,等根扎下去能吸收營養,抵抗力強了,後面出來的葉子會好一些。但是水溫最低溫度不能低於20 度,最高溫...

為什麼我的酒量突然間變差了?

酒量跟乙個人新陳代謝和自身身體解酒酶有關係,解酒酶基本上不會變,年歲增長後新陳代謝變慢,是導致你酒量下降的直接原因。到了一定年紀,喝酒建議喝好酒 你若珍貴,一切不貴 你若不貴,藥費巨貴 日思夜想你東哥 給你舉個例子,我備孕前在家吃一頓飯最少兩瓶啤酒,喝完一點感覺沒有,備孕半年,前幾天實在想喝,菜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