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突然間很想家?

時間 2021-10-15 11:03:27

1樓:

去蹦迪的時候

就會特別特別想家。想到我爸媽辛辛苦苦工作讓我好好學習我居然出來蹦迪

然後就會陷入死迴圈特別特別特別想家....

2樓:澄澈

結婚之前晚上跟爸媽說的是晚安,結婚之後晚上跟爸媽說的是再見。雖然我們的新家離爸媽家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但是道了再見關上門走的那一刻還是很恍惚,從出門那刻就在想家想他們了。尤其是我自己離開的時候,沿著高架橋從西向東走,燈火輝煌,不經意間就會紅了眼眶,每次都是這樣。

我離什麼東西越來越遠了呢?

3樓:

瀉藥。現在在外地上大學,離家一千多公里。

上週就經歷了很想家。

那天我們體育課考排球對打加跑800公尺。我初中高中是學過排球的,但是那時候是對著牆打,而這次是跟同學互打。於是我就和排在我前面一妹子自動分成一組,這妹子沒學過排球,我在練習中也是一直在想辦法讓她找到感覺,然而到了考試那天也依舊處於看命找感覺就階段,結果我們倆對打才打了16個(20個及格)。

其實沒過不是最扎心的,而是在訓練以及考試之後那妹子都一直是處於嫌棄我,覺得是我打不好,但是她老是打偏球,我能接住真的很難了。

然後我就懷著沉重的心情去跑800公尺了,跑步的時候因為先前沒有做足準備活動,加上那天天氣很熱,35℃+的樣子,跑完步就一般都會有那種喉嚨有血的感覺,很難受。不幸的是,我的鼻炎就犯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有鼻炎,但是跑完步以後的幾個小時裡我一直在流鼻涕,後來找了度娘才知道的。

接著,因為天氣熱,跑完步後我身上發癢,出現紅疹,非常難受。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於是乎有一次尋找度娘,得知這種現象,醫學上稱為「膽鹼能性蕁麻疹」。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身體很不舒服,很難受。

還有呢,因為上週是我室友兼「好朋友」跑的800,這周輪到我。我上週站在操場邊給他乙個勁的加油鼓氣,她跑完我給她送水啊扇風啊幫她揹包拖著她散步啊什麼的。而我跑步時不知道她在哪就算了,跑完了只看見她拉著另外乙個同學走了,頭也不回的扔下了我。

但是,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還有很多別的例子,最後只想說,付出的真情被狗吃了,扎心。

上完體育課我們去聽講座,我卻不小心聽到那個跟我對打排球的女生跟旁邊的人說我打排球多爛多爛影響她沒及格,然後下課後她自己找了個同學去找老師,結果她們打了20個。然後,就是她拋棄了我自己及格了。

當時在那忍不住哭了,就覺得原來父母才是真的是真心對你的。

所以,因為這些事,我想家了。當我想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時候,人家嫌棄我拖後腿。當我把別人當作真心朋友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意我。

對了,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是自我感覺良好,說不定我排球真的很爛是吧?這周我們體育課,最後一次可以補考排球的機會,我也找了她找的那個女生,我們倆對打了70個,滿分。

什麼時候你會突然間對生活失望,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可悲?

Melody 不知道從什麼說起。先說說現在吧,我好像是乙個很空洞的人,沒什麼自我,沒什麼靈性。我總是讓大腦處於近乎停滯的狀態,習慣在親密的人面前呆呆傻傻地撒嬌任性,在其他人面前又不自信,連話都因慌張而說不清楚條理。我總是和爸媽沒什麼話聊,只會傻笑 撒嬌和回應。我總是在乙個人的時候,用哼歌來填補未發出...

再國外留學的,你有沒有哪一刻突然間很想家?

happyorsorrow 此刻特別想家 做完題看了下手機 媽媽發來了晚安的訊息 看見眼淚就出來了。今年春節不能回家 因為得準備明年冬等明年合格了後我一定要回家多呆呆父母身邊。加油 Moses顧 在國外留學,想家homesick是很正常,尤其定留學初期,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他鄉,舉目無親,更容易想家。...

為什麼會突然間情緒崩潰?

輝輝 我也是很多時候突然崩潰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是自己長期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導致的,多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豐富自己吧 舒克的逆襲 我感覺我需要不定期的有個點哭一下輸出情緒。有時候就突然崩潰了然後哭,越想越難受。哭完再回頭想,也是會難受,但是不會哭了,並不覺得當時哭很傻,...